裝飾海盜船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裝飾海盜船
      1. 裝飾海盜船清單
      2. 收集標幟清單


裝飾海盜船


  海盜船就是海盜的家,也是海上冒險家的靈魂!將自己的海盜船裝飾成
自己喜歡的模樣吧!




裝飾海盜船清單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遊戲說明 備註
Ship  Name 輸入船名 可以輸入自己喜歡的英文船名。 可以隨時更改
Badge 選擇標幟 當點選時自己的船或朋有的船時,可以看到船的標幟。 需透過收集
Hull 裝飾船身 利用遊戲金幣或遊戲魚幣裝飾船的身體。
Sail 裝飾船帆 利用遊戲金幣或遊戲魚幣裝飾船的帆布。
Side 選擇盾牌 利用遊戲金幣或遊戲魚幣選擇船的盾牌,純粹裝飾用。
Bow 選擇船頭 利用遊戲金幣或遊戲魚幣選擇各種船頭的造型和顏色。
Cabin 選擇船艙 利用遊戲金幣或遊戲魚幣選擇船員居住的船艙。










收集標幟清單





  隨著遊戲進行,當達成條件時可以增加船的標幟選擇。有的需要一定的能源使用量,
有的需要進行一定次數的探索等等。

  盡量收集並達成目標吧!成為最讓人欽羨的海上冒險家!
攻略選單
遊戲環境
     遊戲說明
     基本操作
     商店分析
     裝飾海盜船
海盜達人
     海盜探索
     海盜戰鬥
     海盜小島
     海盜寶藏
     海盜同盟
     遊戲小知識
     海盜競技場
     創意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飾海盜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