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如何賺錢最快呢

近期編輯: xrj0526 ...看更多

本遊戲算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遊戲,到現在其實都還有在玩,只是沒了音效。
 
不管了…回主題…
 
一開時的錢身上5萬,銀行5萬,要如何賺最快呢?
 
我是善用旅行卷。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職業選農業最貴的咖啡(或其他),後面主要靠古墓跟海市蜃樓(任意門一個)。
如果一開始選礦場的金礦(或其他),後面主要靠叢林,海上危險太多不建議,金礦山太遠了(任意門兩個)…
 
所以我都選咖啡。
 
之後好運的話第一圈一開始最好儘快買到一張升級卡+任意門+陷阱。(做飛機去第三機場最快)
然後第一圈想辦法去旅行社,什麼都不管的把道具買滿(升級卡這時沒用掉你就是笨蛋)。
 
全部海市蜃樓,然後一張叢林(或金礦山),一張古墓。
 
主要目標:
把錢都存進銀行裡面,然後飛去海市蜃樓裡面賺錢(最多一次10萬)。
裡面大多是賺錢的,不過飛錢也有點小兇。錢都存進銀行主要是要躲裡面最狠的金錢飛80%。
 
缺點:
外面地搶很少,二來出口到銀行的地變成最重要。會被第二機場無限搶劫。
 
優點:
你會是遊戲裡面的大富,後面就死不太的掉了。
 
然後解釋上面其他旅行卷我的用途。
古墓:慢慢走到農業場去賣咖啡,裡面法術不錯得。(我次要買得)
海市蜃樓:進去賺錢+一張任意門去農業場去賣咖啡,裡面錢多裝備多、法術強。(我主要在買得)
大西洋:太有錢、裝備太多可以進去丟。後面去賣礦產的。(我都沒在買得,除非好野)
叢林:去賣礦產+買法術用的,不過裡面土人很好賺。(偶爾買得,後面遠點走去買道具。)
金礦山:主要買道具用的,裡面賺不到太多東西,不過錢很好飛。(後面破關主要用,我後期會買)
 
所以咖啡大王是我覺得最好賺的。
不過海市蜃樓也請小心別死在裡面(運氣爛飛錢超兇)。
攻略選單
初期如何賺錢最快呢
模式
     大富翁模式
     探險模式
職業與等級
角色
     黃飛紅
     買單娜
     宮澤不理會
     福耳魔斯
     拿破輪
     吸特樂
     張黑
     小魔女
     趙子龍
     利酥
旅遊探險
血量
道具
     裝備性道具
         子彈
         藥品
         土人
         糧食
     一般性道具
     特殊道具
流沙
建築
     職業介紹所
     土人交易所
     子彈交易所
     藥品交易所
     糧食交易所
     農產交易所
     礦產交易所
     道具中心
     法術中心
     黑市
     遊樂中心
     動物園
     公共廁所
     牧場
     銀行
     旅社
     教堂
     醫院
     監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初期如何賺錢最快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