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類型

近期編輯: smart0eddiebosch ...看更多

目錄
    1. 概論
    2. Balanced平衡
    3. Direct/Counter Attacks直接/反擊
      1. 關鍵技能:
      2. 射門類型:
      3. 防守對策:
    4. Wings邊路
      1. 關鍵技能:
      2. 射門類型:
      3. 防守對策:
    5. Shortpassing短傳
      1. 關鍵技能:
      2. 射門:
      3. 防守對策:
    6. Long Balls長傳
      1. 關鍵技能:
      2. 射門:
      3. 防守對策:
    7. Through Balls直傳
      1. 關鍵技能:
      2. 射門:
      3. 防守對策:


進攻類型-影響你的球隊如何製造攻擊的機會。藉此,你可以善用球員特長創造自己的球風。但請注意,你所選的進攻類型是你球隊進攻選擇的傾向,並不是所有機會非此不可。以下分類為6種:

概論

Balanced平衡---使用各種方式進攻,適用於球隊中球員有不同特長時             
Direct直接---後衛+中場需要傳球+速度             
Wings邊路---邊鋒需要速度+技術+傳中             
Shortpassing短傳---中場+前鋒需要傳球+技術             
Long Balls長傳---後衛需要傳球+傳中+技術;前鋒需要頭球+力量             
Through Balls直傳---助攻者需要傳球+技術;前鋒需要速度

Balanced平衡

採取平衡戰術,你的球員會運用各種方式製造得分機會。這個戰術成功的要訣在於你的球員各自擁有不同的長處。

Direct/Counter Attacks直接/反擊

球員會嘗試用幾個直接傳球,盡快將球傳到前場。如果你的中場與後衛速度快、有強勁的體能和優秀的傳球技術,直接進攻的策略可獲得非常好的成效。精準的傳球是成功關鍵,沒有良好的傳球技術,這個策略便不會奏效。同時,站位與工作效率可幫助球員搶到好的位置將球傳出。

關鍵技能:

速、耐、傳、站、工

射門類型:

多數普通射門和頭球,部分遠射

防守對策:

防守精準的傳球不是個輕鬆的任務。首要的是,你的防守球員要試著用盯人、站位和工作投入去縮小對手空檔,當防守圈緊縮,防守員利用速度和搶斷孤立進攻球員並奪下球。由於採用反擊策略的進攻球員擁有優異的體能,因此防守方也非常需要耐力。
關鍵技能:盯、站、工、耐、搶、速

Wings邊路

邊衛或全部後衛以及邊鋒會嘗試壓迫並切入對手的防線,在對手的後場將球吊回中路。假如你擁有速度快且技術與傳中能力強的邊鋒與邊衛,這個策略效果十分驚人。良好的工作效率、耐力和力量可有效對對手的後防造成壓力。

關鍵技能:

速、技、中、工、耐、力

射門類型:

頭球,部分射門,少數遠射

防守對策:

要阻止對手邊鋒,你的後衛群需要擁有優異的速度、搶斷及盯人。同時因為邊鋒的機動性常對後防造成威脅,站位及工作投入這兩項技巧也應該列入考慮。 最後些微的力量及耐力也能給予己方後衛優勢。
關鍵技能:速、搶、盯、站、工、力、耐

Shortpassing短傳

以快速而頻繁的短距離傳球混淆對手,在他們被搞的暈頭轉向之後交由前鋒突破防線。你的所有場上球員(尤其是前鋒與中場)需要良好的傳球與盤球技術,同時他們也需要高工作投入以及速度、站位與耐力使短傳策略獲得更好的效果。

關鍵技能:

傳、技、工、速、站、耐

射門:

多數射門,部分遠射和頭球

防守對策:

對付短傳滲透,需要盯人、站位和工作投入,逼緊並縮小進攻球員的活動空間。當防線組織不及出現空檔,則需要搶斷及速度以避免危機。耐力也是重要因素。
關鍵技能:盯、站、工、搶、速、耐

Long Balls長傳

十分經典的策略。後衛球員會嘗試將球高吊傳入對手禁區之後由前鋒射門。雖然說這種打法並不是非常的華麗,但總是非常的有效。長傳的策略一直以來都是後場球員的最愛,直接長傳至對方禁區,希望有自己隊友能趕上接應。要踢出好的長傳,球員需要良好的傳球、傳中與技術,同時站位、工作效率以及耐力可使球員搶到較佳的位置。

關鍵技能:

傳、中、技、站、工、耐

射門:

主要頭球,部分射門,少數遠射

防守對策:

長沖吊球至前場,對大部分的球隊來說,就像是長程飛彈般致命的威脅。唯一對付的方法就是採用穩當的防守戰術及堅強的防守球員。盯人、速度、站位和工作投入都是粉粹那些任何將成為危險的長吊球的所有防守機制重要的因素。倘若你的防守球員想在跟進攻球員一對一的情況下得球,力量、頭球及截球是必須的屬性。體力也是個要素。
關鍵技能:盯、速、站、工、力、頭、搶、速

Through Balls直傳

直傳策略挑戰對手防線的速度與站位。如果對手的防線速度慢,而你的攻擊球員快、狠、準,那麼直傳策略十分適合你的球隊。有效的直傳需要傳球、技術與傳中。為了搶到較好的傳球位置,工作效率、站位、速度與耐力也十分重要。

關鍵技能:

速、技、傳、工、站、耐、中

射門:

多數直接射門,部分遠射,少數頭球

防守對策:

對付這類進攻,需要速度快的防守球員去處理致命的直傳球。除了盯、搶之外,工、耐也多少有幫助。
關鍵技能:速、盯、搶、工、站、耐


聯合翻譯:boschsmart0eddie、melamine、slps
原文:
http://trophymanager.com/manual_show.php?page=Attacking%20Style%20-%20Basic%20Tactic
http://trophymanager.com/manual_show.php?page=Attacking%20Style
譯文原文:
http://trophymanager.com/forum.php?topic=show&show=1514579
攻略選單
辦公室
     新手教學
     FITA證書考
     日程表
     財政
     球場
         球場設施
         建議建築順序
陣容
     比賽陣容
         定位球
         進攻類型
         比賽態度
         比賽
         比賽報告
         紅黃牌與受傷
     球隊
         球員技能
         球員位置所需能力
         球探報告
         預備隊
     球隊統計
     青年培訓中心
訓練
     訓練設置
     訓練概況
     教練管理
     職員
     教練與球探相關建議
比賽
     聯賽
     杯賽
     國家隊比賽
     國際比賽
球員轉會
     概論
     NT Sale
     轉會球員訓練TI計算
商店
     TM PRO
     FREE TM PRO
輔助程式與實用連結
     TM Recorder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進攻類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