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hunk1997 ...看更多

在《惡靈古堡》發售後,由於大受歡迎,三上真司立即開始《惡靈古堡2》的開發工作,並且定於1997年3月發售。同時卡普空表示《惡靈古堡2》將會同時在PlaystationSEGA Saturn平台上開發。
在1998年,最終版本的《惡靈古堡2》在PlayStation平台上率先發售,取得空前的成功。但是《惡靈古堡2》在Sega Saturn上的開發工作被中止,暫定改為在SEGA的後繼機種之上發售。
卡普空曾經有意將《惡靈古堡2》移植至GBANDS平台,但在一些DEMO影片流出之後就再也沒有訊息。
故事分為兩條劇情線: 里昂線(Leon Scott Kennedy)和克蕾兒線(Claire Redfield)。
依照破關的先後順序,故事會有少許不同,但是大體故事構架是一樣的。
1998年9月29日,新人警官里昂(Leon Scott Kennedy)來到拉昆市(Raccoon City)警察局上任。但是,在進入市區以後卻遭遇了被T病毒(T-Virus)感染的喪屍。 同一時刻,S.T.A.R.S.隊員克里斯(Chris Redfield)的妹妹克萊兒(Claire Redfield),為了尋找失去音訊的哥哥也來到了拉昆市,並且也遭遇了殭屍,正是因此,兩人陰錯陽差的相遇了。相遇後,兩人計劃結伴去拉昆市警察局(S.T.A.R.S.小隊的辦公室位於警察局2樓),但在路途中卻遭遇了車禍,兩人被爆炸的油罐車所引燃的火災分開了。兩人在火焰的兩邊約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後在那裡碰頭,於是,遊戲的雙劇情線由此展開……
惡靈古堡1.5
惡靈古堡1.5或稱惡靈古堡2原型,是惡靈古堡2最早開發的版本,這是遊戲愛好者的叫法。因為三上真司認為這個版本的惡靈古堡2與惡靈古堡1過分相似,在即將完成開發的時候被放棄,推倒重來。人物除女主角被更換之外,大部分的人物都有所保留。官方在惡靈古堡1導演剪輯版中將這個版本的遊戲影像公開。惡靈古堡1.5已經完成了全部關卡的開發,網路已流出惡靈古堡1.5的完整遊戲流程影像,此外還有部分圖片是整個遊戲中後期的截圖。然而遊戲沒有CG動畫、音樂、人聲等,衹有部分聲效。受到惡靈古堡2大受好評的影響,惡靈古堡1.5同時被上一層神秘色彩,至今仍使惡靈古堡迷熱衷於尋找此遊戲的測試版。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