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系統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戰場系統


戰場系統

 
戰場是部署武將部隊的地方,也是城池發生戰鬥的戰場。 當前城池與其他城池有道路連接,在戰場上也會有對應的關卡,敵方的入侵部隊將從對應的關卡進入戰場。
 
【部隊指令】

移動:可以調整部隊在戰場上的位置。
出征:將部隊出征到其他城池。
補給隊友:可以給任何部隊進行糧草的補給。如果補給對象是自己的下屬武將部隊,則還可以將兵力補給。
編組:對該部隊進行重新編組
解散:解散這支部隊
查看武將:瞭解當前部隊武將的具體情況。

【戰鬥】

當戰鬥發生時:
1)戰場上如果既有攻擊方,也有防禦方,那麼攻擊方和防禦方會互相進行攻擊
2)戰場上如果只有防禦方而無攻擊方,那麼當回合立刻結束。依據場外是否有攻擊部隊等待進入戰場,來進行判斷是否開始下回合,如果沒有,則不開始下回合,戰鬥結束。防守方勝利。
3)戰場上,如果只有攻擊方沒有防禦方,同時
    a)戰場內的建築全部被摧毀的情況下。據場外是否有防禦方部隊或與場內攻擊方為非同盟關係的勢力的部隊等待進入戰場,來進行判斷是否開始下一回合。如果沒有,則不開始下回合,戰鬥結束。攻擊方勝利。
    b)戰場內的建築沒有全部被摧毀的情況下。場內部隊會繼續移動,並在回合結束時依據場外是否有防禦方部隊或與場內攻擊方為非同盟關係的勢力的部隊等待進入戰場,來進行判斷是否開始下一回合。如果沒有,則不開始下回合,戰鬥結束。攻擊方勝利。
 
    如果戰鬥沒有在100回合內結束,那麼當100回合結束時,假設:
    a)防禦方沒有被全滅
    b)戰場中剩餘的攻擊方並非彼此間均相互為攻守同盟關係
    c)場外有防禦方部隊或與場內攻擊方為非同盟關係的勢力的部隊等待進入戰場
    d)以上3點滿足任意1點。均為防守方勝利。攻擊方全部返回之前的出發城市。並將統一在5分鐘後達到出發城市。在返回時,不消耗任何糧食。
 
    關於城市所屬
    a)如果防守方勝利。則無論戰場內是否有城市所屬勢力的部隊,城市所屬都不會發生改變。
    b)如果攻擊方勝利。如果攻擊方只有一個勢力,則該城市屬於這個勢力佔領
    c)如果攻擊方勝利。同時攻擊方彼此為同盟關係,則城市屬於回合結束時,戰場上士兵數量多的勢力。
    
攻略選單
千軍破
     新手任務
     攻守策略
     大地圖介面
     城市地圖
     道具資料
內政篇
     資源生產
     城市發展
     提升爵位
     拓展外交
     建築資料
戰爭篇
     戰場系統
     加入軍團
     爭戰沙場
     深山剿匪
     勢力系統
         勢力選舉
         勢力建築
兵種篇
     軍事陣型
     武將系統
     武將養成
     武將技能
     廣徵良兵
     兵種介紹
         步兵系
         弓兵系
         騎兵系
         攻城器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場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