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從建設道路、確保交通暢通;到建設房屋、營業建築確保人口的維持和精敬的繁榮之外,也可以設置裝飾建築讓成是美輪美奐。而特殊的奇景更是左右城市繁榮的關鍵!
 
一開始要選擇兩位顧問其中一位,但是兩位都不影響遊戲進行。

城市一開始就要進行的就是連結總部,和保持各建築物的道路。土地交通的規劃是前往繁榮城市的第一步;接著建造各種建築物,商店分析可以知道遊戲內的四種建築分類。和房客訂房租,收取資金簽定房屋契約,累積了財富後,挑戰成為世界最有錢的富翁!也可以和朋友進行交流,跟朋友間進行遊戲內的朋友支援,使遊戲更有趣。
 
 
四種建築物的列表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商店分析
     房屋契約
     土地交通
     朋友支援
     房屋列表
     營業列表
     裝飾列表
     奇景列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指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