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電力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員工電力


員工電力


員工是用來看管每棟建築物的維持和收入的,若是員工不足的情況下將無法建造新的建築物。而員工的擴充就是升級行政樓,利用金幣進行升級,員工越多越好,所建造的建築物越多。
 
 

而電力的增加就是要購買各種不同的發電設施,每一種發電設施效果大小都不同。
 
發電機名稱
發電機大小
發電機電力效果
風車
1x1
40
發動機
2x2
120
納米‧發動機
5x5
1200
太陽能發電站
5x5
360

 
攻略重點:
員工的提升在初期是必要的嗎?每提升一次行政樓的金幣都會耗費的很多,而在行政樓五級之後每次提升行政樓等級都需要一萬以上的金幣。若是長久之計來看先行提升並沒有壞處,但是多花出去的金幣預算在初期確十分的令人頭痛,同樣一萬的金幣可以建造更多的建築物,而不是提升了員工數量後卻沒有建築物可以發揮。
 
同樣發電機的配置也是如此,過多的電力擴充並無意義,初期這些資金發揮的好可以快速累積更多金幣。建議最好是每一次要新增建築物時再衡量是否需要增設員工和發電機。雖然比較麻煩,但是卻可以更加輕鬆的進行投資與升級。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商店分析
     道路交通
     員工電力
     災害救助
     服務設施利益分析
     娛樂設施利益分析
     公共設施利益分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員工電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