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問與答!!!!!

近期編輯: lmiml ...看更多

目錄
  1. 如何種作物?
  2. 怎麼幫作物除草?
  3. 如何收穫作物?
  4. 為何要造建築?如何造建築?
  5. 為何要修建築?如何修建築?
  6. 為何要升級建築?如何升級建築?
  7. 為何要拆除建築?如何拆除建築?
  8. 如何飼養動物?
  9. 如何收穫動物的產物,比如羊毛和蜂蜜?
  10. 收穫的作物和動物產物跑哪去了?怎麼金幣不增加?
  11. 如何購買商品?
  12. 酶有什麼作用?
  13. 瘋狂的訂單能帶來多大好處?
  14. 抽完一次獎,還要等多久才能再抽獎?
  15. 怎麼合成新品?合成新品有什麼好處?
  16. 多少個經驗換一個等級?經驗每天有上限嗎?
  17. 帳號升級有什麼好處?


如何種作物?

請在遊戲底部點擊作物選項卡,選擇你想要種的作物,然後點擊田地就可以了。

怎麼幫作物除草?

如果作物需要除草,會在作物上方出現鋤頭按鈕,點擊鋤頭按鈕就完成除草。

如何收穫作物?

如果作物成熟,會在作物上方出現手狀按鈕,點擊手狀按鈕完成收穫。

為何要造建築?如何造建築?

請在遊戲底部點擊建築選項卡,選擇你想要造的建築,然後點擊空地,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為何要修建築?如何修建築?

建築的耐久度低於60%就無法合成新品。這時候點擊空地上的建築,會出現了幾個操作按鈕,點擊"扳手狀"按鈕完成修復建築。

為何要升級建築?如何升級建築?

升級建築可以縮短加工時間和加大單次加工的數量。點擊空地上的建築,會出現了幾個操作按鈕,點擊"向上箭頭狀"按鈕就能升級。

為何要拆除建築?如何拆除建築?

當你不需要某個空地上的建築。這時候點擊空地上的建築,會出現了幾個操作按鈕,點擊"錘子"按鈕就能拆除建築。

如何飼養動物?

點擊包裹按鈕,選擇動物選項卡,點擊你要飼養的動物,輸入飼養數量,點確定即可。

如何收穫動物的產物,比如羊毛和蜂蜜?

如果動物生產了產物,會在動物上方出現手狀按鈕,點擊手狀按鈕完成收穫。

收穫的作物和動物產物跑哪去了?怎麼金幣不增加?

收穫的作物和動物產物,會出現在倉庫裡面。只有進倉庫,選擇出售數量,才能兌換金幣。

如何購買商品?

點擊商店功能表,選擇你要購買的商品,輸入購買數量,點確定即可。

酶有什麼作用?

建築每次合成新品的時候,加入酶可以提高合成的效率,大大縮短合成時間。

瘋狂的訂單能帶來多大好處?

瘋狂的訂單,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能獲利2倍。

抽完一次獎,還要等多久才能再抽獎?

這個是每天抽獎,每天只有一次機會。

怎麼合成新品?合成新品有什麼好處?

點擊建築的合成按鈕,進入合成頁面。輸入要合成的新品數量,點確定即可。新品的價格遠遠高出原材料的價格,所以能兌換更多金幣。

多少個經驗換一個等級?經驗每天有上限嗎?

2500個經驗,換一個等級。從註冊當時起算,每天累積的經驗配額是500

帳號升級有什麼好處?

通過不斷做任務,搜集經驗點數,帳號級別變高。這時候可以造更多建築,合成更多新品,獲得更多回報。
攻略選單
完全問與答!!!!!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完全問與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