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裝扮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角色裝扮
      1. 寵物裝扮
      2. 收養小狗


角色裝扮

 
衣櫥
假髮、頂端、服裝、裙子、褲子、最上層、長襪、鞋、靴子、女游泳衣、密友
每一層衣服都可以穿的上去,可以互相搭配不影響。『密友』指的是內衣褲
裝飾
頭飾、耳環、環、包包、手鐲、項鍊、皮帶、眼鏡、回去飾品、刺青
回去飾品紙的是大型的裝飾品;刺青則是可以隨意裝飾脫下。
角色
頭髮、眼睛、膚色、嘴
可以隨時更換顏色和角色造型。若有使用假髮的話原髮型會被取代掉。
化妝
眼影、口紅
眼影和口紅都有使用次數,每日工作清單都會要求每天都要更換化妝。
 

*可以直接在下方購買化妝品,建議若是時尚現金充足的話可以多購買幾種更換。
 
 

寵物裝扮


若是有購買小狗的話也可以幫小狗裝扮,名字則是可以任意更換。雖然寵物沒有多大用處,但是幫自己的小狗換裝也是一種樂趣。
 
小狗
狗襯衫、鞋、項圈
狗的裝扮不會影響到角色的裝扮,時尚服裝秀也不會出現;一次只能養一隻小狗。
 
 

收養小狗


到小狗寵物店去看是否有喜愛的小狗。
 
 

請五個朋友推薦就可以免費收養小狗;若是不想等待的話也可以用4名店幣直接購買。
 
 
收養小狗成功後要記得餵小狗吃東西唷!點選小狗會看到小狗的狀態,若是紅色哭臉就表示餓了。

餵高價的食物時小狗也會做特別的動作,非常可愛呢!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角色裝扮
     販賣運輸
     店面裝潢
     朋友支援
     迷你遊戲
     時尚服裝秀
     時尚設計師
     目錄套裝
         初級目錄
         中級目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角色裝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