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近期編輯: pietsch ...看更多

遊戲簡介
在城市中展開千人殺戮的大逃殺之旅。每個城市擁有12800個市民,唯有強者能存活下來!
炸裂、毒氣等100種奪命陷阱+爆頭、烤焦等10種死法,充滿大逃殺的刺激挑戰,生存下去將是你的唯一目的。
各種技能,呈現出沒日來臨的混沌與黑暗。
好友團隊系統+愛情婚姻系統+夢中情人系統,讓你在末日來臨之際找到延續千年的為一永恆『真愛』。
世界觀
【西曆2020年】
暖化達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南北及融化、海平面大幅上升,過高的大氣溫度導致海底排放出有毒氣體,超過90%的植物因無法適應環境而消失。
水資源海鹽化導致飲水斷缺,植物消失無法耕作導致缺糧,隨著地球之肺『森林的消失』,空氣中的氧氣逐漸稀薄。
當大地只剩下苔癬類植物,而人們必須要用力呼吸才能獲得充足氧氣的時候...
世界末日已進入倒數
在一切挽救計畫都失敗後,政府下令用極端方式減少市民。意圖將氧氣逐漸稀薄的地球留給少部分菁英人類。
並期待他們能有充足時間為生命找到出入。
所有市民將分區進行格鬥殺戮,最後生存下來的將成為菁英市民。登入在世界最後公民名單中。
生存將不在是理所當然,而是渺茫的最後希望...
AD 2020. 4. 1 距離世界毀滅倒數999天...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