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種篇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新手生存手冊之兵種篇


新手生存手冊之兵種篇


1、武林帝國共有四大類十二種兵系,其中 步兵類和騎兵類都是近戰兵種,戰鬥時在前排;射手類和器械類屬於遠端兵種,戰鬥時在 後排。一個部隊如果沒有了前排兵種,所有後排兵種的的攻擊輸出只能發揮50%。

2、隨著時代的攀升,每種兵系都會逐漸的 升級為更高級的兵種,例如劍兵系的民兵——藤甲兵——劍士——重劍武士——大劍師。

3、武林帝國裏沒有雞肋兵種,每個兵種都有自己獨特的作用,如何組建你強大的部隊? 這可是關係到勝負的大事:

(1)步兵類:步兵類兵種都在兵營裏建造,包括劍兵系和長槍系。
劍兵系較高的生命和攻擊力使他適合 任何場合,對箭塔系還有額外攻擊加成,是主力近戰兵種。
長槍系則是騎兵系的剋星,高加成加 上便宜的價格,對付騎兵必不可少。

(2)騎兵類:騎兵類兵種在馬廄裏建造,所有 的騎兵類兵種都有衝鋒技能,能在第一回合就給對方造成巨大的傷害。
輕騎系能力與劍兵系相當,他有著最 快的速度與最大的負載量,掠奪敵人最是拿手。
重騎系則是最強大的兵種,遠超其他 兵種的生命和攻擊使他可以碾壓任何對手——當然他的造價也同樣的“強大”。
駱駝系也能克制騎兵,相比長槍系, 能跟上騎兵大隊的高速度以及高負載是其最大的優勢。

(3)射手類:射手類兵種在靶場裏建造,都是 在後排攻擊的遠程兵種。
弓弩系有著最高的暴擊率,同時對長 槍系有攻擊加成,是前期的主力遠程兵種,後期也能替重騎清理掉礙事的長槍兵。
戰矛系雖然生命和攻擊都是最低,但 能克制所有射手類兵種,加上價格便宜量又足,即使後期也依然活躍。
火槍系與弓弩系能力相當,但對所有 步行兵種(劍兵、長槍、弓弩、戰矛、火槍系)以及箭塔系有加成,是後期的主力遠端兵 種,唯一的劣勢是帝王時代才能登場。
騎射系則是唯一的混合兵種,同屬騎 兵類和射手類,遠超火槍與弓弩的生命是其最大的優勢,加上騎兵類普遍的高速度,組建全騎兵部隊突襲不是夢想。

(4)器械類:器械類也是遠程攻擊兵種,在器械工廠裏建造,它們不被任何兵種克制。
投石系擁有濺射攻擊技能,能同時攻 擊兩個部隊,對箭塔系也有較高的攻擊加成。
弩炮系則有貫穿技能,能同時攻擊一 個近戰部隊和一個遠端部隊。
火炮是專業的“箭塔拆除者”,對箭 塔系有著最高的加成。

(5)其他
箭塔系:箭塔系不屬於兵種類,屬於建築類。它有著極高的生命值,是保護你不被惡狼掠奪的有力屏障。
探子:探子是偵查與反偵察的兵種, 不能參加常規的戰鬥。在偵查時,己方探子與對方探子將進行一次戰鬥,若偵查方的探子沒有全滅,就能帶回目標的情報。
 
攻略選單
武林帝國
     新手入門
     新手攻略
         兵種篇
         武將篇
         建築篇
         軍師篇
     發展路線
     武將培養完全篇
     完美農民
     藍色套裝
     時代變遷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兵種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