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濟模塊——概覽

近期編輯: byzantium ...看更多

來源:eRepublik Insider
翻譯:Dandelion Ou(eTranslator's Press)
轉載:Kirk.Xu

 
大家好,我們現在開始:在我們前方,有一條漫長的路,其中滿載著電子共和國大量精彩的新遊戲屬性!我們至少將有12篇系列文章,為您詳細介紹將要開啟的新經濟和新軍事屬性,本文作為首篇。本文將概述新經濟模塊將為您帶來的一切。下列文章將更加詳細地說明經濟屬性,從而為您進入新的遊戲體驗做好準備。在介紹完經濟模塊之後,我們將繼續介紹軍事模塊。那麼,請準備好,進入新經濟模塊!

新經濟的許多屬性是對目前遊戲的拓展,其他屬性則是全新的,而某些屬性則保持不變。請繼續閱讀,了解主要的變更和補充:

時間管理
---------------------

eRepublik每日體驗的新核心為“時間管理”。與現實生活一樣,公民將度過24 小時的虛擬天。這意味著,您可以決定您的公民如何使用其時間。也許某日,您需要更多錢,因而決定讓公民工作12個小時,而不是8小時。不滿足於您目前的職業等級?想得到更 好的工作?將您的公民送去圖書館學習8個小時,更快地提高您的職業技能。在這些活動之後,您的公民在當天的最後4個小時必須休息;否則久而久之,公民的快樂度將大大降低。

讓您的公民工作8個小時,並不意味著您在決定下一步行動之前必須在現實時間中等待8個小時!您在幾分鐘內便可以安排公民的日常生活。但是在新經濟模塊中,如您願意,除了閱讀報紙文章外,您也可以多花些時間在公民身上。

快樂度
---------------------
快樂度與生活中的平衡有關。如果您的公民花費過多時間來工作或在圖書館學習,其在虛擬天內休息和恢復快樂度的時間就會不夠。您必須在活動和休閒時間之間找到正確的平衡,這很重要。首要的原則很簡單:保持高快樂度,這樣公民的生產力將更高、將更快地學習並更好地作戰。

新職業
---------------------

我們將用新的職業取代現有職業,並增加幾個新的職業。不要恐慌!您的公民不會損失現有 的技能等級!您可以將其直接轉入新的職業系統中。您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會有更寬泛的選擇。這是因為,公司將生產新種類的產品,因而需要專家。他們需要您!比如,目前建造房屋的公司將需要建築工來建造牆壁,木匠來建造房頂,設計師來設計佈局。每一種職業有其自身的職業發展道路。您從學徒開始,隨時間提高技能等級和頭銜(如建築大師)。

產品自定義
--------------------------

您將能夠專攻不同的職業,因為公司業主需要不同種類的專家!比如,當前什麼因素決定了您應該購買何種食物?是的,價格;僅僅是價格!在新經濟模塊中,公司業主能夠對其產品的不同成分進行自定義定制。每一產品包括員工單獨生產的部件,並組裝成成品。如上所述,房屋包括牆壁、房頂和佈局,每一部件需要不同類型的工人。同時,每一部件直接影響公民的屬性,因此公司業主如何自定義其房屋非常重要,並將在市場上產生區別。牆壁越堅固,房屋的存續時間越長(等於更高的耐久度);房頂越好,房屋每一天恢復的體力值越多;佈局越好,房屋將提供更高的快樂度。這意味著什麼?市場上的產品不再僅僅在價格方面競爭,而是通過公司業主自定義的方式競爭!最終將形成一個真正的競爭性市 場!

自定義點
-------------------------

下面來介紹自定義點。目前,公司業主已經能夠升級其公司的質量等級。在新經濟模塊中, 每一次公司升級將伴隨自定義點,公司業主可將其用於不同的產品部件,以提高其質量和屬性的優勢。公司業主是決定讓房屋每天提供更多體力值,更高快樂度,或讓房屋的存續時間更長,這取決於你。市場需要更多耐久度高的房屋?那麼,將您的自定義點用於牆壁,並僱用更多建築工。平衡地配置產品屬性,以滿足市場需求。

新產品
-----------------------

那麼我們討論的產品包括什麼呢?以下為公司可以生產和自定義的新產品選擇:

- 步槍
- 坦克
- 直升機
- 高炮

暫時介紹到此。我們希望,本文能夠為您提供有關新經濟模塊的第一印象。下一篇新經濟文章將選取上述屬性之一進行詳細說明。

幾乎忘記了:當然,新經濟還將包括重新設計的市場、勞動市場、公司頁面、公民檔案、主頁等。
攻略選單
eRepublik
     遊戲介紹
     玩法介紹
     遊戲法規
每日必做5件事
     工作
         國外打工
     訓練
     完成每日任務
     戰鬥
         戰區介紹
     完成軍令任務
主要玩法
     軍事活動
         加入軍團
         傭兵獎章插件
     經濟活動
         開工廠
         算盈餘
         玩匯市
         黑市交易
     政治活動
         加入政黨
         選黨主席
         選議員
         選總統
     媒體活動
         查看最新的新聞
     成就獎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經濟模塊——概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