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傳奇] 真正結局攻略

近期編輯: pinkpig7903 ...看更多

[冰雪傳奇] 真正結局攻略

其實《碧雪情天外傳:冰雪傳奇》除了那個冰雪回天庭,天舒和趙腩在一起的結局以外,還有一個完美結局的。如果在打刑天之前完成了所有已觸發的支線任務,那麼在打完刑天以後,武羅會告訴蔽日:他的名字決定了他以後會執掌天庭的命運,所以蔽日必須帶著冰雪回天庭。這時天舒會向冰雪求婚,要求冰雪留下來作他的妻子(呵呵,這小子傻傻的也知道把握時機)但是冰雪猶豫了半天,還是被武羅帶走了(注意啊,這裡她可沒有要求武羅抹去天舒的記憶哦)
在天庭門口,冰雪的師父再度出現。翻看冰雪的日記可以知道,她師父是“炎帝的眼淚”。老頭子很吊的說什麼讓武羅轉告天帝:他只到了天庭的門口,沒有進天庭,所以沒有違背當初和天帝的誓言(誰知道是什麼鬼東東)。然後師父告訴冰雪:她可以通過輪迴通道回到人間,但是這樣她會失去永恒的生命。而且輪迴通道從來沒有人通過過。冰雪表示如果不能和天舒哥在一起,永恒的生命對她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然後師父會送她到輪迴通道。
輪迴通道有很多天兵天將把守,攻擊力都很強的。但是如果這時冰雪的冰天雪地魔法已練到20級,冰係加強也到最高級,砍天兵天將只是小菜一碟,呵呵,就當測驗顯卡功能好了。通道裏有很多寶箱,裏面大多是血瓶精力瓶,有時也有朴刀昆吾一類的垃圾兵器。還有就是在輪迴通道裏小地圖是沒用的。但是這通道很簡單,繞一繞就出去了
輪迴通道的盡頭,是一個淺藍色的旋渦,冰雪縱身跳了下去
慢慢地,離地面越來越近了,雲霧散去,下面,就是小漁村了…………
很多很多年以後,天舒問冰雪:你還象以前那麼喜歡海嗎?
冰雪說:是啊,能每天和天舒哥一起看海,是我最開心的事了天舒說: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你失去了永恒的生命(這小子怎麼還這麼傻呢?)冰雪安慰天舒一番,然後說:要不是因為自己,天舒也不會完不成仗劍江湖的夢想(都老夫老妻了還肉麻個什麼勁啊?)天舒淡淡一笑:什麼仗劍江湖?那不過是年少輕狂時的夢罷了冰雪輕輕地說:天舒哥,你能再陪我去看大海嗎?結局動畫:
夕陽西下,天舒和冰雪在海邊沙灘上,坐看潮起浪涌,雲淡風輕……要打到完美結局很簡單,關鍵是已經觸發的支線任務必須全部完成,不然就只能打到天舒和趙腩的結局了。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冰雪傳奇] 真正結局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