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錢

近期編輯: judyleo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什麼是『金錢(coins)』?
      2. 我如何賺取金錢?
      3. 我如何快速賺取金錢?


  • 什麼是『金錢(coins)』?


你可以利用金錢在農場小鎮裡消費(購買道具如種子、樹及裝飾品)並支付薪水給幫你犁田的受雇員工。
如果受雇員工直接幫你收成田地,那他將會直接獲得作物當作酬勞,而不會扣你任何金錢。
  • 我如何賺取金錢?

你可以透過賣出你收成的作物,或是受雇於別人的農場幫忙對方犁田和收成來賺取金錢。
你也可以賣出朋友送給你的禮物來賺取金錢。
最後,你也可以透過幫你的鄰居養護農場來賺取金錢(Tending)。
  • 我如何快速賺取金錢?

當你的作物已經成熟,確認你已經雇用員工,你將可以透過雇用員工幫助你收成來賺取到更多金錢。
當你的情況允許時,雇用員工來幫你犁田地;當你親自犁一塊田地時將支付20元、但雇用員工只需支付該員工15元;另外,若你雇用的是你的鄰居,則你只需要支付他10元喔!
第一次先將所有金錢投注在種子上。根據你目前所能種植的作物,盡量多種植蔓越莓、葡萄或馬鈴薯來快速收取交易利潤。
記住,先播種以後再到商店內消費。這將能預防你在商店消費後沒有足夠的金錢可以將所有的田地都播種完畢。趕快透過耕作來確保你有規律的收入吧!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於金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