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施

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什麼是『設施(facilities)』?
      2. 我如何使用設施?
      3. 我需要什麼原料及它們會製成什麼產品?
      4. 同樣產品可以製造兩批以上嗎?
      5. 我如何生產奶油?
      6. 我能利用『砂糖甘蔗(增值)』來增加產量嗎?
      7. 我如何快速生產產品?
      8. 我不想發布訊息給每個FB的朋友,該怎麼作?
      9. 我如何取得…


  • 什麼是『設施(facilities)』?

  1. 紅磨坊(Red Windmill):生產麵粉
  2. 石磨坊(Stone Windmill):快速生產麵粉
  3. 煉糖廠(Sugar Refinery):生產砂糖
  4. 奶製品工坊(Dairy Processing Plant):製酪場、生產起司、羊奶起司或奶油。
  5. 披薩餐廳(Pizza restaurant):披薩餐廳製作起絲披薩、洋蔥披薩、蘑菇披薩、義大利辣味香腸披薩、火腿披薩和夏威夷披薩。
  6. 果汁工廠(Juice factory):果汁工廠生產蘋果汁、橘子汁、鳳梨汁、蔓越莓汁、番茄汁和葡萄汁。
  7. 巧克力工廠(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工廠生產純巧克力原液(chocolate liquor)
  8. 烘培坊(Bakery):烘培坊生產蘋果派和櫻桃派,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餅乾。
  9. 冰淇淋工廠(Ice Cream Factory):冰淇淋工廠生產巧克力冰淇淋、草莓冰淇淋、咖啡冰淇淋、芒果冰淇淋、鳳梨冰淇淋及椰子冰淇淋。
  • 我如何使用設施?

為了登入設施,點選欲使用設施並選取『顯示設施詳細選項(Show Facility Details)』。
每種設施將分類為下面兩種情形:
  1. 製作產品(Things To Produce):你將可看到可在此製作的產品列表。每種產品皆有列出概述內容如每批生產數量、每批售出價格、製作所需時間。如果你點選了幫助圖示(?),你就會看到你需要什麼東西來開始製作。
  2. 生產中的產品(What's Cooking):這個選項提供了設施內現今製作中的產品資訊,包括多少產品正在等待中、多少產品已經準備好被轉運到倉庫並賣出。不同設施可以同時生產產品,但同樣性質的設施(如磨坊)同時將只能生產同一批產品。
  • 我需要什麼原料及它們會製成什麼產品?

【奶製品工坊】
  1. 奶油製程:牛奶×1(在倉庫中)→一批20單位的奶油→製作時間30秒→整批出售價140元(每單位奶油7元)
  2. 起司製程:牛奶×1(在倉庫中)→一批6單位的起司→製作時間4小時→整批出售價600元(每單位起司100元)
  3. 羊奶起司製程:山羊奶×1(在倉庫中)→一批8單位的羊奶起司→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960元(每單位羊奶起司120元)
  4. 草莓優格製程:牛奶×1&草莓×2(在倉庫中)→一批50單位的草莓優格→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2000元(每單位草莓優格40元)
  5. 蔓越莓優格製程:牛奶×1&蔓越莓×2(在倉庫中)→一批50單位的蔓越莓優格→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1000元(每單位蔓越莓優格20元)
  6. 藍莓優格製程:牛奶×1&藍莓×2(在倉庫中)→一批50單位的藍莓優格→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3500元(每單位藍莓優格70元)
【煉糖廠】
砂糖製程:砂糖甘蔗×10→一批10單位的砂糖→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2000元(每單位砂糖200元)
【磨坊】
麵粉製程:小麥×10(在倉庫中)→一批5單位的麵粉→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3000元(每單位麵粉600元)
【披薩工廠】
  1. 起司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起司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2400元(每單位起司披薩240元)
  2. 洋蔥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洋蔥×2(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洋蔥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3700元(每單位洋蔥披薩370元)
  3. 蘑菇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蘑菇×2(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蘑菇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2900元(每單位蘑菇披薩290元)
  4. 義大利辣味香腸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義大利辣味香腸×1(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義大利辣味香腸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3600元(每單位義大利辣味香腸披薩360元)
  5. 火腿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火腿×1(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火腿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3600元(每單位火腿披薩360元)
  6. 夏威夷披薩製程:麵粉×2&起司×1&番茄×2&義大利辣味香腸×1&火腿×1(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夏威夷披薩→製作時間2小時→整批出售價4500元(每單位夏威夷披薩450元)
注意:你只能在禮物系統中透過鄰居贈送禮物來獲得義大利辣味香腸和火腿
【果汁工廠】
  1. 蘋果汁製程:蘋果×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1000元(每單位蘋果汁40元)
  2. 橘子汁製程:橘子×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1250元(每單位橘子汁50元)
  3. 鳳梨汁製程:鳳梨×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6400元(每單位鳳梨汁256元)
  4. 葡萄汁製程:葡萄×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1700元(每單位葡萄汁70元)
  5. 番茄汁製程:番茄×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2500元(每單位番茄汁100元)
  6. 蔓越莓汁製程:蔓越莓×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3小時→整批出售價3500元(每單位蔓越莓汁140元)
【巧克力工廠】
純巧克力原液製程:可可豆×5(在倉庫中)→製作時間1小時→整批出售價500元(每單位純巧克力原液25元)
注意:你將需要從可可樹上獲得可可豆;而可可豆只能透過禮物系統藉由鄰居送禮物來獲得,無法在商店中購買。
【烘培坊】
  1. 蘋果派製程:麵粉×1&砂糖×2&蘋果×2(在倉庫中)→製作時間4小時→整批出售價3750元(每單位蘋果派250元)
  2. 櫻桃派製程:麵粉×1&砂糖×2&櫻桃×2(在倉庫中)→製作時間4小時→整批出售價3900元(每單位櫻桃派260元)
  3. 起司蛋糕製程:麵粉×1&砂糖×2&起司×2&奶油×3&雞蛋×2(在倉庫中)→製作時間4小時→整批出售價5500元(每單位起司蛋糕390元)
  4. 巧克力蛋糕製程:麵粉×1&砂糖×2&巧克力原液×5&奶油×3&雞蛋×2(在倉庫中)→製作時間4小時→整批出售價6600元(每單位巧克力蛋糕440元)
  5. 巧克力餅乾製程:麵粉×1&砂糖×2&巧克力原液×2&奶油×2&雞蛋×2(在倉庫中)→製作時間1小時→整批出售價2250元(每單位巧克力餅乾90元)
【冰淇淋工廠】
  1. 巧克力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巧克力原液×10(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巧克力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8000元(每單位巧克力冰淇淋320元)
  2. 草莓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草莓×4(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草莓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3500元(每單位草莓冰淇淋140元)
  3. 咖啡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咖啡豆×4(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咖啡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7000元(每單位咖啡冰淇淋1280元)
  4. 芒果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芒果×4(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芒果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3250元(每單位芒果冰淇淋130元)
  5. 鳳梨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鳳梨×4(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鳳梨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6000元(每單位鳳梨冰淇淋240元)
  6. 椰子冰淇淋製程:牛奶×1&砂糖×2&椰子×4(在倉庫中)→一批10單位的椰子冰淇淋→製作時間6小時→整批出售價3750元(每單位椰子冰淇淋150元)
注意:你需要研磨咖啡豆來製作咖啡冰淇淋,而不是收穫研磨咖啡豆;而研磨咖啡豆只能透過禮物系統藉由鄰居送禮物來獲得,無法在商店中購買。
  • 同樣產品可以製造兩批以上嗎?

不能,假如你擁有兩座以上的相同設施(例如兩座磨坊),它們一次只有一座能生產產品。
  • 我如何生產奶油?

首先,你必須養一頭牛。(你可以透過送禮系統從鄰居那取得牛。)
如果你沒有牛,在你的Facebook或MySpace上留下訊息來請鄰居們送你一頭。
接著你需要奶製品工坊(dairy shed)。
你可以從牛身上每八小時收穫一份牛奶;當你將游標放在奶製品工坊上時將會顯示直到下次收穫的百分比進度表。
這時當你查看倉庫中的『收穫和產品(Harvests & Products)』欄位時,你就可以看到倉庫中存放的牛奶。
當你擁有牛奶後,你就需要『奶製品工坊(Dairy Processing Plant)』。
點選奶製品工坊並選取『顯示設施詳細選項(Show Facility Details)』,並移動滑鼠點選『開始製造商品(Start Production)』。
你可以點選數次直到用完你所有的牛奶存貨,接著必須等待三十秒。
接著再回到奶製品工坊並選取『顯示設施詳細選項(Show Facility Details)』,接著選擇右邊的『生產中的產品(What's Cooking)』,就會有一個新視窗會顯示你剛作好的奶油!
要賣出奶油,首先點選奶油並選擇選單中的『儲存(Store)』。
接著再前往倉庫,你的奶油就會在那裏等待就緒,你只要按照賣出其他作物的方式將其出售即可!
  • 我能利用『砂糖甘蔗(增值)』來增加產量嗎?

不能。為了製造砂糖,不管是不是增值過的,系統都會扣除十單位的的砂糖甘蔗。
記住,單純出售增值作物將會獲得更多的金錢,而只有透過雇用的員工來收穫的作物才會增值。
製程產品用的原料作物可以是你親手收穫或是員工替你收穫的,出來的成品不會有差別。
  • 我如何快速生產產品?

位於『生產中的產品(What's Cooking)』中的『快速生產(Produce Faster)』選項能讓朋友幫助你生產速度加快。
點選『快速生產(Produce Faster)』能讓你在塗鴉牆上發布訊息讓你的朋友能看到消息並錢來幫忙。
當你的朋友透過請求訊息來到你的農場時,他們就可以幫助任意一個設施快速生產並減少20%的製造時間。
你和朋友都可透過朋友的幫助在每份產品獲得3經驗值。
市長將會藉由送給該朋友產品來感謝他們的幫助;但該產品並非來自你的產品或倉庫,它是免費的謝禮。
朋友可以每天前往你的農場幫助設施一次。
  • 我不想發布訊息給每個FB的朋友,該怎麼作?

如果你要選定特定對象發布訊息,點選位於『發布(Publier)』旁的黑色掛鎖圖案:

當你在朋友清單中選定了特定朋友以後,若有需要的話可以利用鍵盤上的『TAB鍵』來選擇『記錄設定(Save parameters)』。

  • 我如何取得…

    • 蘋果:你需要購買蘋果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藍莓: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奶油:你需要使用牛奶並在奶製品工坊中製造。
    • 起司:你需要使用牛奶並在奶製品工坊中製造。
    • 櫻桃:你需要購買櫻桃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巧克力原液:你需要使用可可豆並在巧克力工廠中製造,或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可可豆:你需要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可可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椰子:你需要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椰子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蔓越莓:你需要購買蔓越莓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麵粉:你需要使用小麥並在紅磨坊或石磨坊中製造,或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羊奶起司:你需要使用山羊奶並在奶製品工坊中製造。
    • 山羊奶:你需要在山羊身上收穫山羊奶。
    • 鵝:你需要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鵝蛋:你需要在雞舍裡收穫鵝蛋。
    • 葡萄: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研磨咖啡豆:你需要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火腿:你需要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母雞:你需要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雞蛋:你需要在雞舍裡收穫雞蛋,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駱馬:你需要再商店購買。
    • 駱馬毛:你需要在羊毛棚收穫駱馬毛。
    • 芒果:你需要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芒果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蘑菇: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洋蔥: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橘子:你需要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橘子樹、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義大利辣味香腸:你需要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鳳梨: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覆盆子: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綿羊:你需要再商店購買。
    • 羊毛:你需要在羊毛棚收穫羊毛。
    • 草莓: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砂糖甘蔗: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 砂糖:你需要使用砂糖甘蔗並在煉糖廠中製造,或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番茄: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或透過鄰居藉由送禮系統來獲得。
    • 小麥:你需要播種、收穫並將它們儲藏在倉庫。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於設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