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

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我如何在農場中增加動物?
      2. 我的動物們在農場中走動,牠們會吃我的作物!?
      3. 當我點選動物時出現的『吃(Eat)』指令是什麼?
      4. 我如何賣出動物?
      5. 我要如何照顧我的動物?
      6. 我可以在建築物內放置動物嗎?
      7. 可以將動物們放置在其他農場中的對應建築物內嗎?
      8. 我的員工可以幫忙照顧動物嗎?
      9. 動物們的作物價值?
      10. 為什麼我的動物們一直跑出柵欄?


  • 我如何在農場中增加動物?


遊戲中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動物:
  1. 在動物商店購買
  2. 經由鄰居贈送免費禮物動物
在商店中的動物可否購買取決於你的等級,等級越高越多動物可以選擇;但某些動物只能透過鄰居送禮物來獲得,無法在商店中買到。
  • 我的動物們在農場中走動,牠們會吃我的作物!?


你可以將動物們放養在圍欄或柵欄中,來避免牠們在農場中四處走動干擾你作業。你可以在商店的『柵欄(Fences)』中買到柵欄。
  • 當我點選動物時出現的『吃(Eat)』指令是什麼?


這個指令會讓你幫動物們餵食。舉例來說,當你在松鼠身上使用這個指令,牠就會坐下並吃一顆堅果。
但這並不代表牠們會吃你的作物;事實上牠們並不被允許吃你的作物,別擔心!
  • 我如何賣出動物?

要賣出動物,只要點選他們並在出現的選單中選取『賣出(Sell)』指令。
要記住當你要賣出在商店購買的動物時,其售價會低於你當初購買的價格。
  • 我要如何照顧我的動物?

為了照顧你的動物,你需要以下三種建築物各一種。
  1. 雞舍Chicken Coop(家禽類):這個建築物將會幫助你收集雞或鵝的蛋,並在市場中賣出。母雞或母鵝是你可透過朋友們的贈送來獲得的新動物,你將可以每天收穫蛋。
  2. 羊毛棚Wool Shed:這個建築物將會幫助你收集羊毛或駱馬的毛,並在市場中賣出。你可以兩天收穫一次。
  3. 牛棚Dairy Shed(奶製品):個建築物將會幫助你收集牛奶或山羊奶,並在市場中賣出。你可以每八小時收穫一次。
要簡單收穫(例如蛋)你只需要點選建築物並選取『收穫(Harvest)』選項。而這個選項將會一併收成在你農場中的所有相關動物收穫。
另外,建築物將會顯示直到下次收穫的百分比進度表。
警告
:根據你的電腦性能,在你的農場中放養太多動物可能會使遊戲進行緩慢,甚至是使你的瀏覽器當機。
  • 我可以在建築物內放置動物嗎?

不、動物們不能放置在建築物內。你可以在建築物間設置柵欄並將牠們放養在柵欄內。
  • 可以將動物們放置在其他農場中的對應建築物內嗎?

如果你的動物在農場1但建築物在農場2時,你必須將建築物移動到農場2,動物們才可放養在裡面。
由於動物們無法在農場間移動,因此當你在購買動物或接受動物禮物時必須注意將牠們分配到適當對應的農場中。
  • 我的員工可以幫忙照顧動物嗎?

不,你是唯一可以照顧動物的人。要照顧他們已經容易到只需要點選滑鼠三次(一個建築物一次)!親自照顧牠們吧!
  • 動物們的作物價值?

詳細請見下表:
  1. 雞蛋:25元
  2. 鵝蛋:30元
  3. 羊毛:55元
  4. 駱馬毛:65元
  5. 山羊奶:90元
  6. 牛奶:100元
  • 為什麼我的動物們一直跑出柵欄?

你必須永遠記得、即使它們是虛擬的卻也仍然需要活動空間。
一個四門的方型圍欄很快就會被填滿…而你的寵物們就會需要出來透透氣…
所以必須記住兩件事:你的圍欄大小必須符合你的動物數目,而且柵欄之間排列夠緊密。如果柵欄之間有空間,而且牠們出的去的話那牠們就一定會逃走。
如果你的柵欄之間有空隙,可試著用草堆或籬笆來擋住它。通常這就能有效防止你的動物跑出柵欄。
提示:使用系統選項內的『凍結寵物(Pet freezing)』,然後寵物就會乖乖待在你安置牠們的地方。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於動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