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系統

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什麼是鄰居?誰會成為我的鄰居?
      2. 我如何將好友加入鄰居列表?
      3. 我如何前往鄰居的農場?
      4. 『鄰居(Neighbours)』和『夥伴(Buddies)』有什麼不一樣?
      5. 我可以擁有超過八個以上的鄰居嗎?
      6. 我如何知道我擁有多少鄰居?


  • 什麼是鄰居?誰會成為我的鄰居?

你在社群網路中的朋友,如果也有在玩本遊戲的話,他們將會成為你的鄰居。
透過遊戲視窗中的鄰居列表,你能更加容易快速的拜訪你的鄰居們。同樣的,他們也能透過他們的鄰居列表來拜訪你的農場。

  • 我如何將好友加入鄰居列表?

首先進入位於遊戲視窗上方的『我的鄰居(My neighbours)』按鈕進入鄰居專區。
如果你的朋友也有玩農場小鎮,點選『加入他為鄰居(Add as a neighbour)』。
如果你的朋友沒有在玩農場小鎮,再清單最底下的列表中選取並邀請(invite)他們加入農場小鎮遊戲!
  • 我如何前往鄰居的農場?

你可以透過位於遊戲視窗上方的『我的鄰居(My neighbours)』按鈕進入鄰居專區,接著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鄰居列表。
如果你點選他們的顯示圖片,就會直接前往他們的農場。
如果你的鄰居正在線上,那麼在遊戲視窗中的鄰居列表將會在他們的顯示圖片旁出現一個綠色標誌。
  • 『鄰居(Neighbours)』和『夥伴(Buddies)』有什麼不一樣?

你的鄰居必須是你在Facebook或是Myspace的好友。
當你拜訪鄰居時你可以幫他們犁田、澆水、施肥及除草。一天將能實行這個動作一次(並且藉此朝獲得鄰居獎盃邁進)。
另外,你也可以寄給鄰居禮物。
但只有在遊戲中接觸的夥伴是不可以實行以上動作的。
  • 我可以擁有超過八個以上的鄰居嗎?

是的,你將可以擁有超過八個以上的鄰居。
事實上,你將可以擁有超過八十個Facebook上的鄰居,和二十個Myspace的鄰居。
成為鄰居,首先必須先建立在朋友關係上。當你的朋友也加入了農場小鎮的遊戲,他將會呈現白底狀態(代表尚未接受鄰居邀請)出現在你的鄰居列表,這時你只需要送出鄰居邀請,當對方接受以後將會呈現藍底狀態(代表已經是鄰居)。現在你們已經成為鄰居了!
注意、對方一定要接受你的鄰居邀請,才會出現在遊戲視窗內的鄰居列表內。
你可以送給所有的鄰居們禮物,但上限數目是根據透過的社群平台的限制上限來決定,並不是取決於農場小鎮的規定。
而這個規定同樣用於鄰居上限及禮物的接受數目上。如果該平台規定一天只能送禮物及邀請鄰居24人,那麼總共24即為上限。(並不是送禮物集邀請"各"24人)
  • 我如何知道我擁有多少鄰居?

有三個方法可以知道你擁有幾個鄰居:
  1. 當你獲得燃料時,你的鄰居數目將會出現在計算視窗。
  2. 進入你的鄰居專區…然後數看看!
  3. 最容易的方法就是,打開你的獎盃列表:第一個獎盃就會告訴你確切的數目!(那上面兩種是寫什麼意思的…=_=官方網站真是莫名其妙)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鄰居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