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我如何替我的花澆水
      2. 如果不給花澆水它們會枯萎嗎?
      3. 花朵要經過多久才會開花?
      4. 我可以透過澆花賺得經驗值嗎?
      5. 為什麼我看不到我的農場中的花朵?
      6. 出現了一個『花朵每天只能澆水一次』的系統提示?
      7. 澆花要花費我多少金錢?
      8. 我可以收穫花朵嗎?
      9. 我可以替我的夥伴清單裡的夥伴澆水嗎?
      10. 當我要離開遊戲幾天時我可以『冷凍(freeze)』花朵嗎?
      11. 為什麼我移動了花朵以後它們就回溯到了播種狀態?
      12. 靠近花朵的地方都很難開墾或收穫,為什麼?


  • 我如何替我的花澆水


選擇遊戲視窗右邊的工具箱,並選擇澆水用的澆花器。
接著移動綠色方格到你要澆水的區域,接著按住右鍵來澆水,右鍵按住越久水澆的越多。要確定所有的花都在綠色方格範圍內,如果你有花在綠色方格外就接著再移過去重複作業一次。由於系統是記算你澆水的次數來扣除水量,所以就算灌溉到青草部分也沒關係。
在這種情況下,你把容器裝到最滿,就能透過游標的經過看到每滴水灌注在花朵上。
  • 如果不給花澆水它們會枯萎嗎?

會、但也不會。
花朵如果三天沒有澆水就會枯萎(記住、遊戲中的一天相當於真實世界的20小時),但只要你再次澆水它們就又會開花。
  • 花朵要經過多久才會開花?

花朵要長到最大且全開大約要經過三天。
  • 我可以透過澆花賺得經驗值嗎?

不,你和鄰居澆花都不能獲得經驗值。
  • 為什麼我看不到我的農場中的花朵?

確定選項中的『顯示花朵(Show flowers)』是被開啟的。
此選項在遊戲視窗右上角的系統選單內。
  • 出現了一個『花朵每天只能澆水一次』的系統提示?

鄰居可以透過幫你澆水來獲得金錢,而這只適用於每天的第一次澆水。
當某人已經替你澆過水以後,那麼到隔天為止你都不能再澆水。
你可以持續澆水到澆花器裡只剩下最後兩滴水為止。
當你打開了澆花器,每朵花的底下就會出現藍色方格。如果藍色方格是清楚且不是正藍色的,那就表示你的花需要澆水了。
  • 澆花要花費我多少金錢?

每澆一次花會花費你1元。如果鄰居替你的植物澆水,每澆一次他們就會賺1元。當鄰居替你澆水時並不會花費你任何金錢,市長會替你獎勵他們金錢。這是一個讓你的花兒保持活命及開花的免費辦法。
  • 我可以收穫花朵嗎?

不,花朵不能收穫,但如果你想的話依然可以出售它們。
當你點選花朵的時候會有一個『賣出(Sell)』的選項可以選擇。
  • 我可以替我的夥伴清單裡的夥伴澆水嗎?

不,你只能幫鄰居澆水。(鄰居就是顯示在你的鄰居列表內的人,詳細請見鄰居相關介紹)
  • 當我要離開遊戲幾天時我可以『冷凍(freeze)』花朵嗎?

不,這是不可能的事。花朵如果沒有澆水就會枯萎,但只要在度澆水它們又會復活並開花。這表示你可以輕鬆的透過再澆水讓它們起死回生。
就算你選擇了『凍結生長(Freeze growth)』花朵仍然需要水分,凍結生長唯一個功能就是抑制花朵的成長。
如果比起全開你更想看到你的玫瑰維持在球莖狀態,你可以在那個狀態下凍結它們的生長。
記住,當你解凍了花朵以後它們將會回到球莖狀態,接著要一天一天的成長開花。
  • 為什麼我移動了花朵以後它們就回溯到了播種狀態?

當你移動花朵以後它們就會恢復到最初階段。這只是程式上設計的小錯誤,當你重新讀取遊戲以後它們就會恢復到移動前的生長階段。
  • 靠近花朵的地方都很難開墾或收穫,為什麼?

要記住,花朵附近都會比較難開墾耕地或播種。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到右上角的系統選單內關掉『顯示花朵(Show flowers)』的選項;等你完成作業以後再重新開啟該選像即可再度顯示花朵。
你也可以逐一選擇點選花朵之後開啟的選單內的『隱藏(Hide)』選項。如此之後你必須一度前往市場再回到農場才能再度看到它們。不過如果你有很多花朵,直接在系統選單內調整選項會比較容易。
記住,隱藏單體花朵需要先前往其他地區(如市場)再折返才會取消設定;隱藏全體花朵則是需要再度開啟選項即可。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