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種

近期編輯: judyleo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我如何在我的農場中播種?
      2. 我如何收穫作物和樹木果實?
      3. 當我完成作業時,我該如何停用工具?


  • 我如何在我的農場中播種?


首先你必須使用這個圖示來開墾耕地。
當你完成耕地步驟以後,就會需要播種。為了完成播種工作,你必須到商店去選擇並購買你所需要的種子。如果你擁有『播種機(Big Seeder)』,你就可以點選其播種機並藉其進入商店–你將可透過此步驟利用播種機一次完成4x4的播種工作。
當你完成動作以後,你的游標將會自動轉變為一小包種子的圖示。
用游標在犁好的耕地上點一下,耕地上就會出現種子和顯示成長進度表。當進度表跑滿並消失就代表你已經完成這塊耕地的播種。
提示:種子將會在你播種的當下完成結帳。
  • 我如何收穫作物和樹木果實?


當你的作物成熟並可以收成時,使用『收穫工具(Harvest)』(如上圖)並點選你所要收獲的耕地。
當你每天第一次收穫時,將會出現一個彈跳視窗來詢問你是否直接賣出或儲存作物。
而先儲存作物並到市場一次賣出以獲得更多利潤將會是較好的作法。
當一個視窗詢問你是否保存這個設定直到完成這項作業時,選擇『是(Yes)』將會讓你接下來的作業直接比照辦理;否則,系統將會每次在你收成一塊地時反覆問你是否直接售出或儲存收成。
  • 當我完成作業時,我該如何停用工具?


點選綠色小人圖示來停用工具。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耕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