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在樹木選單內的『作為禮物送出(Send as a gift)』是什麼?
      2. 我意外的隱藏了一棵樹,該怎麼恢復?
      3. 當我移動樹木後,樹上的果實不僅通通不見了,連成長進度都歸0?
      4. 為什麼商店中的某些樹是被鎖住的?
      5. 我如何避免雇用員工收穫我的樹木?
      6. 當我不在我的農場內時我要怎麼隱藏樹木?


  • 在樹木選單內的『作為禮物送出(Send as a gift)』是什麼?

這個指令並不是讓你將點選的樹送出去當禮物,它只是能讓你發布訊息給好友、讓他們接受訊息並送你這種樹為禮物。和往常一樣,你也不能只是輸入接收者名字就送出禮物。

顯而易見的、這個指令只會出現在某些樹上。
注意:這個訊息邀請也算在每天的訊息上限內。
  • 我意外的隱藏了一棵樹,該怎麼恢復?

本質上『隱藏(Hide)』選項是用於讓你再登入農場時能隱藏樹木及建築物。
當你點選樹木(或建築物)時,選取『隱藏(Hide)』選項會讓你暫時隱藏它們,然後你就可以看到被它們擋住的物件。
只要再度讀取遊戲,你先前隱藏的樹木及建築物就會再度顯示。
注意:這個選項只適用於你的農場。如果要隱藏鄰居或事故主的農場,你就必須要關閉右上角系統選單內的『顯示樹木(Show Trees)』才能達到效果。
  • 當我移動樹木後,樹上的果實不僅通通不見了,連成長進度都歸0?

這只是暫時的。
只要再度讀取遊戲,樹木就會回到移動前的成長階段。
注意:當樹木被放進倉庫內,那麼該樹木的生長進度就會歸0。如果你將一棵準備被收穫的樹木放進倉庫內,那麼當你重新安置它在農場上以後,它的生長進度就必須從0開始。
  • 為什麼商店中的某些樹是被鎖住的?


所有的樹木分為兩種情形:
    • 某些你可以購買,其餘的必須等你達到更高等級才可購入。
    • 某些只可透過送禮系統取得,無關等級。
就算你還沒達到商店中該樹木可購買的等級,你依然可以透過送禮系統得到並栽種它們。
  • 我如何避免雇用員工收穫我的樹木?

當你要雇用某人只收穫你耕地的作物時,當你在雇用時就必須選取『收穫作物在…(harvest crops at ...)。這就表示這個員工並不能收成你的樹木收穫。

相反的,如果你認為你的員工替你收成樹木也沒關係,那麼你就可以選擇『雇用為收穫…(Hire to harvest at ...)』選項。

  • 當我不在我的農場內時我要怎麼隱藏樹木?

當你不在農場內時想隱藏樹木,或想一次隱藏所有樹木時,你就必須要關閉右上角系統選單內的『顯示樹木(Show Trees)』才能達到效果。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