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成

近期編輯: judyleo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作物成長到可以收成需要多少時間?
      2. 為什麼我的某些耕地枯萎了?
      3. 其他人是否可以到我的農場收成作物?
      4. 在倉庫圖示旁的加號(+)是什麼?
      5. 為什麼有些作物是『增值的(Large)』,有些則不是?
      6. 當好幾個人一起收穫了我的作物,那我會賺比較多金錢嗎?
      7. 我可以在假日時替鄰居收成作物嗎?
      8. 我如何在市場中賣出作物或禮物?
      9. 什麼是『精確收穫(exactly the harvesting)』選項?


  • 作物成長到可以收成需要多少時間?


事實上,成長時間取決於你所播種的作物種類。
每一種作物的成長時間都顯示在商店中種子圖片的右邊。
提示:在農場小鎮的『一天』都相當於正常時間的『20小時』。舉例來說,鳳梨的成長時間顯示為『三天』,但事實上只要『60小時』、也就是『兩天半』就能夠收成。此作物因此也可在收成後放置兩天半左右,所以你可以在播種後五天甚至是第六天再來收成。
  • 為什麼我的某些耕地枯萎了?


如果你沒有在時限內收穫你的作物,它們將會枯萎。
可收穫時間就等於該作物的成長時間。
提示:在農場小鎮的『一天』都相當於正常時間的『20小時』。舉例來說,鳳梨的成長時間顯示為『三天』,但事實上只要『60小時』、也就是『兩天半』就能夠收成。此作物因此也可在收成後放置兩天半左右,若你在播種後第六天尚未收成,那麼你的鳳梨將會枯萎。
  • 其他人是否可以到我的農場收成作物?


不,他們不能。
當你也同時在農場中時他們可以和你一起散步。
他們也可以幫忙你鋤草、掃除落葉還有替作物澆水。每個動作都可以使他們獲得額外的金錢和經驗值。
  • 在倉庫圖示旁的加號(+)是什麼?


這就表示倉庫的計數器已經停在『99』。
當你倉庫中的作物或產品超過了一百樣,那麼數量將會顯示為『加號』。
提示:倉庫中的『道具(Items)』並不會影響這個計數器。舉例來說,當你的倉庫中有超過一百樣沒有在使用的道具(比方說建築物)及三箱的蘋果,那麼計數器將會顯示『3』而不是『103』。
  • 為什麼有些作物是『增值的(Large)』,有些則不是?

你的作物一旦收成了,就會在倉庫中以箱裝或袋裝方式存放(包裝取決於作物種類)。
當你雇用了某人來替你收成,那麼作物的售價將會大大的增值,這時該作物就會被標示為『增值的(Large)』。
你自己收成的作物會賣比較低的價錢;且該作物會標示為作物或產品名稱,而不是『增值的(Large)』。
  • 當好幾個人一起收穫了我的作物,那我會賺比較多金錢嗎?

不管你雇用了幾個員工來幫你收成,你也不會賺比較多的金錢。
每塊耕地一次只能給一個人收成,也因此每塊耕地的作物價錢只能增值一次。
  • 我可以在假日時替鄰居收成作物嗎?

未來某次改版後也許會追加此功能。
現在官方的最佳建議作法是:當你知道你將會離開遊戲一段時間時,先收成所有的作物並暫時不要播種直到你可以繼續進行遊戲。如果你將離開一段期間,那麼你何不在離開前先播種如鳳梨等長期作物,而它們在接下來六天內都不會枯萎。
傳遞你將離開的訊息給鄰居們,讓他們替你照顧你的花。最糟的情況就是當你回來時,『快速澆水(quick watering)』將使花兒們起死回生。
  • 我如何在市場中賣出作物或禮物?


當你抵達市場時,會有一個視窗提供你數個選項;其中一個選項就是讓你賣出作物或禮物。
如果這個視窗沒有出現或是擅自消失了,那麼點選市場右上角的NPC*『湯姆(Tom)』,該視窗就會再度出現,你就可以繼續完成你的作業。
  • 什麼是『精確收穫(exactly the harvesting)』選項?

當你選取收穫工具並點選一塊耕地時,會有一個小選單出現:
  • 收穫&買出(Harvest & Sell)
  • 收穫&儲存(Harvest & Storage )  (可賺更多金錢)
第一個選項能讓你不用透過倉庫或市場就立即售出作物。
第二個選項能將作物先儲存在倉庫中,之後選擇用在技能上或出售。如果你選擇出售它們,那麼你必須前往市場才能完成此作業。另外,先儲存再出售能比直接出售賺更多的金錢。
一但你作出決定,一個確認視窗會出現來確定你是否要在本次作業中沿用這個決定。如果你點選了綠色打勾記號,就表示儲存設定;如果你點選了紅色打叉記號,那麼系統將會在你每收穫一塊耕地或樹木就詢問一次。而這個設定將會儲存到你重新讀取進入遊戲為止。
注意這個設定只有等級8以上才能使用。在你到達等級8之前,你所收穫的作物將不會經過倉庫儲存而會直接賣出。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收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