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朋友農場

近期編輯: judyleo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我如何拜訪他人的農場?
      2. 我如何購買水管、手套或耙子?
      3. 為什麼當我維護鄰居的農場時,我獲得的經驗值都會從6降到1?


  • 我如何拜訪他人的農場?


你可以點選鄰居的顯示圖片來選取並前往他們的農場。如果你擁有很多鄰居,點選鄰居列表左邊的藍色及綠色箭頭來隨意瀏覽鄰居們。如果聊天室窗出現在鄰居列表的位置上,點選『隱藏(Hide)』按鈕(在綠色箭頭下方)就可以隱藏對話視窗。
  • 我如何購買水管、手套或耙子?

事實上,這些道具並不能在商店中購買。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維護農場,將會有一個彈跳視窗出現。
當你答應了這個邀請,將會有一或兩種情況出現。就算你沒有需要的道具(澆水用水管、除草用手套或掃落葉用的耙子),系統也會自動提供銷售項目。
另外,這些道具購買一次可以使用五次。五次過後就會消失,需要再使用時你必須透過相同的方法再度購買。
  • 為什麼當我維護鄰居的農場時,我獲得的經驗值都會從6降到1?

在24小時之內,每一次維護鄰居的農場(澆水.除草.耙地)可得到6點經驗值。假如當日維護上限次數是50次,當你一次維護鄰居的農場超過50次時,你所獲得的經驗值將會從6點降到1點。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拜訪朋友農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