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

近期編輯: sinon121821 ...看更多

目錄
      1. 什麼是倉庫?
      2. 我如何前往倉庫?
      3. 倉庫的不同區域有什麼分別?
      4. 倉庫如何運作?
      5. 我可以儲存任何東西嗎?
      6. 如何把物件收進倉庫?
      7. 我可以放多少物件(Items)在倉庫中?
      8. 為什麼我的倉庫圖示旁顯示了一個加號(+)?


  • 什麼是倉庫?

倉庫是你可以無上限的存放作物或動物產品的地方。但記住,若你存放的是如建築物、樹木及花朵,那麼它們的存放上限將會顯示在倉庫視窗的左上方。
  • 我如何前往倉庫?


要前往倉庫你必須要點選上面所示的倉庫圖示。
這個圖示會開啟『作物和產品(Harvests & Products)』視窗,同時該視窗也對應於當你在農場物件如建築物上選擇『存放至倉庫(Add to storage)』時它們會放置的地方。
  • 倉庫的不同區域有什麼分別?

第一個『作物和產品(Harvests & Products)』區域是用來存放你的農場中各式各樣的農產品,例如耕地上的收穫、樹木的收穫、乳牛和山羊的奶、奶製品工坊製作的起司和奶油等。

第二個『物件(Items)』區域用來存放農場中你用不到但又不想賣掉的物品。你可以藉由點選它們來選取『存放至倉庫(Add to storage)』來將例如建築物、花朵、家具設備、工具等存放至此。

  • 倉庫如何運作?

耕地上的收穫作物和設施中的產品都是自動存放置倉庫的。當你第一次選取『收穫工具(harvest)』時你便可以利用『收穫及儲存(Harvest and Storage)』選項來自動在收穫後將它們儲藏進倉庫。
而設施內生產的產品都是自動的被儲藏在倉庫中;只要點選倉庫中的『作物和產品(Harvests & Products)』它們就會顯示在你面前。
當你想收農場上的物件(例如樹木)進入倉庫時,點選它們來選取『存放至倉庫(Add to storage)』,接著它們就會自動被收藏到『物件(Items)』區域。
  • 我可以儲存任何東西嗎?

不、倉庫並不能讓你存放動物和燃料。
  • 如何把物件收進倉庫?

當你想收農場上的物件(例如樹木)進入倉庫時,點選它們來選取『存放至倉庫(Add to storage)』,接著它們就會自動被收藏到『物件(Items)』區域。
  • 我可以放多少物件(Items)在倉庫中?

你的倉庫將可以存放五種物件。當你的鄰居增加時,容量也有可能會跟著提升。
藉由鄰居增加容量的公式是:一個鄰居增加你五個空間;假如你有10個鄰居,那就表示你會增加50個存放物件的空間。
    • 0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
    • 1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5個額外空間=10個存放空間
    • 2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10個額外空間=15個存放空間
    • 5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30個額外空間=35個存放空間
    • 10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50個額外空間=55個存放空間
    • 30個鄰居→5個免費空間+150個額外空間=155個存放空間
…以此類推。
總和存放空間將顯示於倉庫視窗的左上角(記住,這只是物件的存放上限,農產品是沒有存放上限的。)

  • 為什麼我的倉庫圖示旁顯示了一個加號(+)?


這就表示倉庫的計數器已經停在『99』。
當你倉庫中的作物或產品超過了一百樣,那麼數量將會顯示為『加號』。
提示:倉庫中的『道具(Items)』並不會影響這個計數器。舉例來說,當你的倉庫中有超過一百樣沒有在使用的道具(比方說建築物)及三箱的蘋果,那麼計數器將會顯示『3』而不是『103』。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創立角色
     改變角色造型
     更改名字和性別
基本操作
     工具列功能
     關於金錢
     拜訪朋友農場
     前往市場
     檢視我的農場
     樂透訊息
獎碑系統
鄰居系統
農場經營技巧
     耕種
     收成
     雇用
     農場夥伴
     關於動物
     關於設施
     關於植物
        
        
     倉庫
     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倉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