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競技場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海洋競技場
      1. 戰鬥方法
      2. 能力補強


海洋競技場


  新增的競技場模式可以用培育的魚來進行戰鬥,真的很有趣的設定。
敵人隨著等級的提昇,實力都很堅強。但是獎品也都非常有特色,可以得
道一般無法拿到的特殊背景道具。

  養殖魚和看著他們成長變強,會有一種很欣慰的心情。
*免費贈送一個專用的競技場魚缸!可以一次培育五隻魚苗來輪流進
行戰鬥。



戰鬥方法

  首先選取想要進行戰鬥的魚,再選擇挑戰的對手。可以從自己魚身上
的能力來選擇實力相當的對手。


  會根據本身的能力和隨機出現的能力加成來進行戰鬥。不管輸贏都
會有少許的獎勵。而將對方的體力消耗到零就算是達成勝利,會有KO
的獎勵加成。

  就算是自己的魚體力變成零也不會有影響,可以在比賽中吃治療藥
丸回復少許體力。可以使用五隻魚來進行車輪戰,達成勝利KO!

能力補強

  除了養殖隨著時間成長外,也可以給予特殊藥丸增加魚的能力。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能力說明
Health 健康 健康。跟魚的體力有關。會隨著時間慢慢補滿,到10以下會無法進行戰鬥。
IQ 智商 智商。戰鬥能力之一,屬於頭腦的發展,看魚會不會聰明。
Agility 靈敏 靈敏。戰鬥能力之一,魚的速度,此向能力越高代表戰鬥時的速度越快。
Strength 力量 力量。戰鬥能力之一。屬於攻擊力的判定,越高越能給予高數字的傷害。




  除了治療藥丸可以用朋友間互相贈與或是商店使用魚幣購買外,其他
能力加成的藥丸則是再特殊場合才會獲得。試著多戰鬥幾次,也許會有意
想不到的獎勵唷!
攻略選單
養魚入門篇
     遊戲環境
     畫面操作
     魚類狀況
     商店販賣
海洋達人篇
     海洋投資
     海洋鄰居
重點攻略篇
     貝殼農地
創意分享篇
     創意水族箱
     初級海洋圖鑒
海洋競技場
     海洋競技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海洋競技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