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技巧

近期編輯: judyleomorning74 ...看更多

賺錢:

1.你的客人或朋友的客人都會有些~~服~~務~~需~~要~~:
如果你答錯先不用擔心,到別人的旅館再回來就可以重選了,但答案還是隨機的喔!
可以獲得金錢和經驗。


2.招攬來的客人的租金:
雖然你可以提前把他們趕出去拿到租金,不過還是建議住滿時間。
因為你獲得的不只是金錢和經驗,還有客人留下來的神秘禮物喔!
這可以幫助你省下一些裝潢的費用。
 
房租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每小時的房租會受到大廳裝潢、客人租約時間和他們的小費比例所影響。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畫面
     常見問題
     賺錢技巧
     裝潢重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賺錢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