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重點

近期編輯: moonlight725judyleomorning74 ...看更多

大樓加蓋條件
加蓋樓層 所需花費 所需等級
1 0 1
2 0 1
3 2,500 5
4 6,000 8
5 20,000 12
6 60,000 16
7 220,000 20
8 500,000 24
 
大廳(Lobby)裝潢的比率是什麼意思?
它是指大廳裝潢的程度,會直接的影響整棟樓的租金多少。注意!你若要裝潢大廳,等級必須高於4級。

我可以賣掉我不喜歡的裝潢嗎?
是的,你可以。進到裝潢頁面並且拖曳你想出售的物品到錢袋按鈕。這個按鈕位於裝飾欄的右上角。

要如何賣掉壁紙和地板?
壁紙和地板只能被取代,無法賣掉。拖曳新的一個到房間,舊的那個就會被放到倉庫了。
如此一來就能像其它物品一樣,在倉庫裡的壁紙和地板就能出售。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畫面
     常見問題
     賺錢技巧
     裝潢重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潢重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