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近期編輯: morning74judyleo ...看更多

如何購買裝飾/裝潢物品?
首先選擇你想要裝飾的房間的房號。然後從裝飾欄位拖曳物品到房間,在選擇CONFIRM(確定)儲存。


房間的裝飾有任何意義嗎?
有的。他會立即提升房間的租金。

如何賺錢?
與你的顧客或是朋友的顧客互動;收租金。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使用現金兌換遊戲幣。

珠寶有何用處?
縮短租約時間;招攬VIP顧客;購買昂貴的裝飾。

如何得到珠寶?
有些可以透過升級取得,或是你可以利用現金立即取得珠寶。

如何增加新的樓層?
點選位於主畫面左上角的INN圖示按鈕,他會跳出一個顯示有CREAT NEW FLOORS按鈕的視窗。擁有正確的金錢數量和等級,點擊後可新增新的樓層。


如何得到經驗值?
與你的顧客或是朋友的顧客互動;收租金。

如何查看當前的經驗值?
將滑鼠放在位於畫面左上角的經驗條上方。

有些朋友沒有出現在朋友欄上面。為什麼?
在新增朋友後,你要等一會然後重新整理頁面。

顧客的臉變成紅色的時候我該怎麼做?
點選顧客,以kiss(親親)和服務take a shower(淋浴)來與他/她們互動。他/她們會給你一些回饋金。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畫面
     常見問題
     賺錢技巧
     裝潢重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