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清單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裝飾清單:
  裝飾房間時所用的。用各種配件可以增加房間的舒適度,並使評價上昇。換下來的舊裝
飾品會保存起來,不會消失。
 

 
1.壁紙
  可以改變房間的牆壁壁紙,使房間的評價上昇。
 
 
2.地板
  可以改變房間的地板樣式,使房間的評價上昇。
 
 
3.床
  建構房間時一定會附贈一個最便宜的床。若是沒有床就算有房間,客人還是會進不來,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可以利用增加床的等級來提昇評價。
 
 
4.椅子
  可放在房間內的椅子。沙發的面積比一般椅子大,放置時要注意,避免讓房間太過擁擠。
 
 
5.桌子
  可放置於房間內的桌子。大面積的桌子適合放在大房間內,增加評價。
 
 
6.天花板
  天花板並無壁紙可更換,但取而代之的是各式燈類的裝飾。不管用於小房間或大房間都
很適合。燈只有裝飾提昇評價功能,並不會影響房間照明。
 
 
7.牆上裝飾
  可放置在牆上的裝飾品。在牆上漂亮的點綴可以改變房間內的氣氛並增加評價。
 
 
8.大型家具
  大型的配件,放至於空曠的大房間最為適合。也可以放置於大廳,吸引客人上門。
 
 
9.治癒系裝飾
  各種可愛的配件,適合改變房間內的氣氛。
 
 
10.裝飾用星星
  會提昇評價,但不會真的掛很多星星就會變成五星級飯店。增加評價的裝飾用星星。
攻略選單
遊戲環境
     基本操作
     畫面選單
         裝修清單
         裝飾清單
     賺錢研究
     品質服務
     員工募集
     強拉客人
     索取小費
     空中樓房
     創意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飾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