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基本操作
 
  遊戲中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方式來將飯店建築、排列。主要操作選單分為『裝修清單』
和『裝飾清單』,遊戲內並隨著等級提昇給予獎勵和新設施的開放。
 
 

 
員工清單
  有關員工的資料和職務說明。(另有圖文詳解,請參考『員工募集』)

裝修清單
  關於飯店的建築和排列的整理與建造。(另有圖文詳解,請參考『裝修清單』)

裝飾清單
  關於飯店房間或設施的裝飾和顏色修改。(另有圖文詳解,請參考『裝飾清單』)

飯店升級
  飯店的升級與擴建。(另有圖文詳解,請參考『畫面選單』)

飯店評價
  飯店整體得到的評價。

飯店名稱
  一開始可以設定,只要點選名稱就能隨時更改。

等級與經驗值
  隨著等級提昇可以得到獎勵和評價。只要飯店內房間或設施有客人使用,就會增加
經驗值,到一定經驗值就會提昇等級。

金幣和魚幣剩餘數
  金幣是遊戲內的通用貨幣。可購買新設施、改建、裝飾等等都會用到。魚幣則是利
用信用卡購買,可以換成金幣。二魚幣換四千金幣,十魚幣換兩萬金幣。

禮物
  可得到禮物或是贈送禮物。

請朋友來飯店
  朋友若是來飯店幫忙,可得到遊戲額外的獎勵。也可以減少打工人員的開銷。

畫面選單
  關於畫面的放大縮小等功用。
 
員工工作剩餘時數
  若是時間到打工人員就會下班,無法再繼續營業。
攻略選單
遊戲環境
     基本操作
     畫面選單
         裝修清單
         裝飾清單
     賺錢研究
     品質服務
     員工募集
     強拉客人
     索取小費
     空中樓房
     創意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