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募集

近期編輯: bob8765212judyleo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員工募集
    2. 關於清潔工


員工募集

 
  對應的打工人員和職務說明。隨著設施的增加,打工的人員也會越來越多。
 
 
  員工的開銷一直都是最基本最花金幣的。特別是時間一長,花費的就更為可觀。
 

 二 小時 225
 
 六 小時 690
 
 十二小時 1425
 
 二十四小時3321
 
 四十八小時12117
 
 
  請打工員工,時數越長越花錢!若是不請員工,飯店無法營業。這時候最好的方法
就是請好朋友來幫忙工作喔!系統會幫忙付打工的金幣給好朋友,也會增加朋友間的友
誼呢。
 
 

關於清潔工

  每位清潔工可以處理的單位數是 14 格。這邊要注意一下,是 14 格,而不是 14 張床。 打掃範圍則沒有距離的限制,就算清潔人員的工具間和睡房呈對角線排列也無所謂。舉例來說,一位清潔工可以處理 14 間 Budget Room (14*1) 或 7 間 Small Room (7*2),只要超過 14 (例如 5 間 Large Room,5*3),房間就會開始出現髒汙,客人接著就會給惡評,旅館評價就會因此下降。
 
  還有一點要特別說明一下,即使睡房沒有人使用,但只要睡房總格數超過清潔人員的負荷,一樣會出現髒汙,就算清潔人員閒置在那偷懶也是一樣。基本上,遊戲是按照設計的公式在運作,有沒有同步出現動畫,則和程式的調教有關。看到清潔人員在偷懶,只能說程式還有欠調教。
 
攻略選單
遊戲環境
     基本操作
     畫面選單
         裝修清單
         裝飾清單
     賺錢研究
     品質服務
     員工募集
     強拉客人
     索取小費
     空中樓房
     創意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員工募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