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派介紹

近期編輯: Mibhrp ...看更多

更新日期:2010.05.22
資料來源:遊戲官網 (請點我)
 
遊戲目前開放了六大門派,門派技能分為四類:物理攻擊、法術攻擊、回復輔助及封印控制,其中封印控制類技能可以禁止對方使用物理及法術攻擊。大唐官府和獅駝嶺以物理攻擊所長,龍宮以法術攻擊見長,化生寺和普陀山主要擅長回復輔助,盤絲嶺則掌握著封印控制技能;各個門派都有各自的特點及優勢,而且在仙樂園中加入門派是不受種族及性別限制的喔。
 
門派特點
 
大唐官府
化生寺
龍宮
普陀山
盤絲嶺
獅駝嶺
技能偏重
物理攻擊
回復輔助
法術攻擊
回復輔助
封印控制
物理攻擊
屬性成長
平衡
平衡
智力、耐力
智力、耐力
體質、力量
體質、力量

推薦加點
門派
加點方式
說明
大唐官府
5力 攻擊型:防禦血量主要依靠裝備增加。
4力1耐 均衡型:適合組隊刷野及部分活動。
0.5血3攻1防0.5速 均衡型:適合任務及活動的分配方法。
2血3攻或3血2攻 血攻型:比較適合單P,任務時消耗增加,群P處於劣勢。
4攻1速或3.5攻1.5速 速攻型:主要為了pk時克制某些門派的屬性分配方法,但與大部分門派pk的時候均處於劣勢,任務消耗增加。
化生寺
1血1防2.5魔0.5速 (犧牲速提高魔)因為加了2.5的魔,所以jjww還是有些殺傷力,而且MP比較多,不會因為沒有MP而發生不能補血的情況發生。
2血2防1魔 (低速度)血多皮厚,做任務想死都難了,不過殺傷力有限,幾乎只能組隊升級。
2血2防1敏 (高速度)血多皮厚高速度,確保加血速度。
龍宮
5智 魔攻及魔防很高,但是相對防禦及血量偏低,需要有極品裝備增加防禦及血量。
1防4魔 魔防型:魔法威力強大,不過血不多。
1血1防3魔 魔血防型:血多,可以在PK中堅持更長的時間,不過魔法威力降低了些。
1血4魔 血魔型:魔法威力強大,血適中但是防禦很低。
普陀山
2血2防0.5魔0.5速 (或者犧牲其他屬性提高到1速)血多皮厚,任務消耗少。速度高於法術系,物理系門派對付加2防的普陀簡直有點像是在撓癢癢。
1血2防1.5魔0.5速 擁有較高的法防,有利於對付法術系門派。
2血2防1速 血多皮厚,任務消耗少。速度高於法術系,物理系門派對付加2防的普陀簡直有點像是在撓癢癢。
盤絲洞
2防2.5體0.5速 均衡型:(犧牲部分速度增加氣血) 適合任務。
1血2防1功1速 (或者不要攻,1點的屬性分配血防)均衡型:適合任務。
1血1防1功2速 (或者不要攻,1點的屬性分配血防)高速型:高於一般的其他封系,保證自己先出手。
2血1防1魔1速 犧牲攻擊力提高法防,血多,適合單P。
1血1防2攻1速 有較強的物理攻擊力。
獅駝嶺
5力 攻擊型:防禦血量主要依靠裝備增加。
2血3攻或3血2攻 血攻型:血多、攻高。
2血2功0.5防0.5速 均衡型:任務時候消耗減少,速度高於法術系。
或1血3攻0.5防0.5速


 
大唐官府:
師傅:程咬金
收徒條件:角色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力量、耐力。
門派簡述:大風起兮雲飛揚,豪氣壯兮沖雲霄!開宗立派人程咬金早年追隨太宗征戰沙場開疆立國,受封後功成身退,潛心為大唐官府培養接班人,大唐弟子人才輩出皆為驍勇者,更兼熟讀兵法,文韜武略無一不備,是太宗安邦治國的得力助手,深受百姓景仰。

化生寺:
師傅:空度禪師
收徒條件:角色等級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體質、魔法、耐力。
門派簡述:佛法無邊,普渡眾生。化生寺遵循佛祖之意,本著包容一切的胸懷,門下弟子無不修身養性,與世無爭。心魔自掃,但外魔卻須降伏,化生寺古刹歷經千載風霜屹立不搖,幾經戰火波及卻全然無恙,由此可證其實力不容小覷。

龍宮:
師傅:東海龍王
收徒條件:角色等級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魔法、氣血、耐力。
門派簡述:龍騰四海逍遙游,龍宮弟子秉承天性,行事瀟灑寫意不拘一格,從不在乎旁人眼光說辭,凡事但求心安。龍乃是四海之主,他們不但天生具有超乎尋常的能力,對水之力量的操縱自如是其他門派所望塵莫及的。龍有逆鱗,觸之必犯,龍族弟子平日雖然閒雅瀟灑,一旦觸及逆鱗,隨之降下的雷霆萬鈞之怒足以摧毀任何對手。

普陀山:
師傅:觀音姐姐
收徒條件:角色等級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體質、魔法、耐力。
門派簡述: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觀音菩薩收徒只講緣法,她歷經重重劫難而成正果,對弟子心志尤為看重,能拜入她門下的無一不是心志堅忍之人。普陀山修為講究清心淨念,靈台空明,必持慈悲之心方能入世修行,得以修成正果,跳脫六道輪回之苦。

獅駝嶺:
師傅:大大王
收徒條件:角色等級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體質、力量、耐力。
門派簡述:骨骸成嶺,冽冽森天,人皮為旗,骷髏覆道。此乃獅駝嶺的真實寫照。獅駝三怪霸山為王,劫掠過往行人,惡名流傳極廣,世人無不聞風喪膽。門下弟子多脫自獸形,天生能與寵物進行異乎尋常的心靈交流,獅駝弟子出手殘酷、狠辣,絕不留情,未其盯上之人少有能逃脫。

盤絲洞:
師傅:白晶晶
收徒條件:角色等級達到10級。
推薦點數分配:體質、敏捷、魔法、耐力。
門派簡述:昔日盤絲大仙途徑此洞,見此地風景絕佳,一時興之所致,創下盤絲洞一派。盤絲洞擇徒首重容姿,其次為資質,門下弟子多為狂野妖魅的絕色美女,視世俗規約如無物,凡事由心而為。她們體質纖巧力弱,擅長使用勾魂攝魄的魅惑之術,在盤絲洞弟子的勾魂眼波下能鎮定自若方寸不亂的人是少之又少。

另有六個全新門派即將開放,敬請期待!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資料為準。
攻略選單
     --仙樂園百科補完計畫 --
         補完進度與更新情形
     --新手需知--
         系統配備與熱鍵
         Q&A
角色介紹
     人物屬性
門派介紹
     大唐官府--物理戰士
         ∟大唐技能配點建議
     獅駝嶺 --狂戰士
         ∟獅駝技能配點建議
     普陀山 --治療輔助
         ∟普陀技能配點建議
     化生寺 --醫生
         ∟化生技能配點建議
     龍 宮 --水系法師
         ∟龍宮技能配點建議
     盤絲洞 --封系
         ∟盤絲技能配點建議
生活技能
     生產技能
         ∟生產
         ∟採集
     輔助技能--被動技
         ∟強身
         ∟冥想
         ∟養生術
         ∟健生術
裝備資訊
     裝備強化
     裝備鑲嵌
     裝備鑑定
     裝備打孔
     生產星級裝備
寵物資料
幫派相關
任務相關
     一般任務
     主線任務
     師門任務
     好友任務
     幫派任務
     亂世妖魔
     捉鬼任務
     押標任務
     尋寶圖奪還
     懸賞任務
     隨機任務
活動相關
     新手答題
     智力答題
     賜福活動
     天罡地煞挑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門派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