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獸人與人類

目錄
    1. 黑暗之門與暴風城的陷落


黑暗之門與暴風城的陷落


  當基爾加丹緊鑼密鼓地讓部落為入侵艾澤拉斯積極準備時,麥迪文仍然在與薩格拉斯爭奪著自己靈魂的控制權。暴風城的萊恩國王漸漸對侵蝕了麥迪文靈魂的黑暗氣息感到不安,並把自己的擔憂告知了安杜因 · 洛薩 —— 阿拉希最後的血脈,萊恩國王親自任命的軍隊統帥。但是,兩人都沒有能想像到,麥迪文漸漸墮入瘋狂後會帶來什麼樣的災難。
  薩格拉斯向古爾丹許諾道,如果古爾丹答應率領部落侵入艾澤拉斯,那麼他就將給予古爾丹更強大的力量作為回報;他通過麥迪文之口告訴古爾丹,如果他能找到一千多年前守護者艾格文封存薩格拉斯殘骸的水底墓穴,他就可以成為世界的主宰。古爾丹接受了薩格拉斯的條件,並決定在擊敗艾澤拉斯的原住民之後,再找到傳說中的古墓並索取他應得的報酬。當確認獸人們會服從他的支配之後,薩格拉斯命令獸人開始入侵行動。
  麥迪文與陰影議會的術士們,合力打開了一條被稱為黑暗之門的空間通道。這個通道連接艾澤拉斯與德拉諾,並且大到足以讓整支部隊通過。古爾丹派遣獸人斥候穿過黑暗之門,去偵察這塊他們即將征服的大陸,斥候所帶回的情報,使陰影議會確信奪取艾澤拉斯的時機已經成熟。這時杜隆坦仍然認為古爾丹的墮落將會導致部落的滅亡,他再一次向術士們提出了抗議。這位勇士聲稱術士正在背離高尚純潔的獸人精神,而他們這種不計後果的入侵,最終將給獸人帶來厄運。由於古爾丹不敢冒險殺害如此著名的英雄,他就施計將杜隆坦和他的霜狼氏族流放到新世界的邊緣地帶去了。
  當被流放的霜狼氏族衝過了通道後,只有少數獸人氏族跟著去了新世界。這些獸人很快在黑色沼澤 — 一個位於暴風王國東面的陰暗的沼澤地帶 — 建立了軍事基地。當獸人開始在這塊新土地上擴張與探索時,他們立即與暴風城的人類守衛發生了衝突;儘管這些小衝突很快就結束了,但它們充分表現出衝突雙方各自的優勢和劣勢。萊恩與洛薩一直無法得知獸人的確切數量,只能依靠猜測來判斷他們將要面臨的威脅有多大。幾年之後,當大部分獸人部落都進入了艾澤拉斯後,古爾丹認為對人類發起總攻擊的時機已經到了。獸人部落聚集起所有的力量,對毫不知情的暴風王國發起了猛烈的進攻。
  當人類與獸人的衝突在整個艾澤拉斯大陸蔓延開來時,交戰雙方都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萊恩國王堅信殘忍的獸人無法征服艾澤拉斯大陸,他輕蔑地在暴風王國的首都按兵不動;然而洛薩爵士認為應該直接與敵人進行正面交鋒,這使他不得不在自己的想法與對國王的忠誠之間作出抉擇。最終他選擇了自己的直覺,在麥迪文的年輕學徒卡德加的幫助下,洛薩爵士對麥迪文那座位於卡拉贊的法師塔發起了閃電般的突襲;卡德加和洛薩成功地擊敗了瘋狂的守護者 — 那個引發戰爭的罪魁禍首。當毀滅麥迪文的肉身時,洛薩與卡德加在不經意間將薩格拉斯的靈魂打入了無盡的深淵,純潔而善良的麥迪文的靈魂也因此得到了解放,並在異界空間中徘徊了多年。
  儘管被附身的麥迪文被擊敗了,但是獸人部落依然佔有優勢。當獸人的大軍即將獲取勝利的時候,最偉大的獸人酋長之一的奧格瑞姆 · 毀滅之錘,開始察覺到那股當他們還在德拉諾時就開始在部落中蔓延的墮落力量;他的老朋友杜隆坦從流放之地趕回來,再次向他揭露了古爾丹的背叛行為,但是古爾丹的殺手很快就暗殺了杜隆坦全家,只遺留下他幼小的兒子。這個杜隆坦唯一的血脈,被一個名叫埃德拉斯 · 布萊克摩爾的人類中尉發現,並帶回其營地像對待一個奴隸一樣撫養著他。那個幼小的獸人後來成為了眾所周知最偉大的獸人領袖 — 薩爾。
  奧格瑞姆雖然不知道薩爾仍活著的消息,但他被杜隆坦的死所大大激怒了;他開始著手把獸人部落從邪惡的墮落中拯救出來,最後他殺死了古爾丹的傀儡布萊克漢,取而代之成為獸人部落的新首領。在他的統御下,兇猛的獸人最後對暴風要塞發起了攻擊。萊恩國王嚴重低估了獸人部落的力量,他無助地看著自己的王國落入這些綠皮膚的侵略者手中。最終,萊恩被半獸人加羅娜 — 陰影議會 中最優秀的殺手之一 — 所暗殺。
  當洛薩和他的勇士們從卡拉贊歸來後,希望盡力減少人們的傷亡並拯救他們的家園;然而,他們回來得太晚了,他們熱愛的王國已經化為一片廢墟。獸人部落依然在蹂躪著每一寸土地,被迫躲藏起來的洛薩和他的同伴立下重誓,要不惜任何代價奪回他們的家園。
攻略選單
魔獸爭霸
     故事背景
         魔獸前傳
         魔獸爭霸
         魔獸爭霸2
         魔獸爭霸2X
         魔獸爭霸3
         魔獸爭霸3X
     遊戲知識
         魔獸爭霸一
         魔獸爭霸二
         魔獸爭霸三
正規遊戲
     人類
     半獸人
     夜精靈
     不死族
自訂遊戲
     角色扮演類
         Defi4nc3s ORPG
         黑暗之路
     雙方對戰類
         DotA EX
         DotA Chaos
         DotA Allstars
         真˙三國無雙
         信長之野望
         去死團
     塔防
世界編輯器
相關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獸爭霸:獸人與人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