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簡易教學

近期編輯: kenn ...看更多

進入http://apps.facebook.com/wondergarden/網頁等待遊戲讀取完成後,就會自動進入遊戲,初次遊玩本遊戲的話會讓你選擇性別,請在你想選擇的性別上按一下滑鼠左鍵,接著就會自動進入下一步。

 
這時花仙子會帶你參觀並了解如何遊玩本遊戲,按下下方的打勾鍵就會自動進入下一步。

 
首先請先點選畫面上方箭頭所指的空花盆一下。

 
接著會自動跑出購買種子的分頁,請先選擇箭頭所指的種子。

 
將剛剛選擇的種子移動到剛剛選擇的空花盆上點一下滑鼠右鍵,就會完成種花的動作。

 
這時花仙子會解說花朵的生長過程,比較要注意的是,當你太長時間沒有收成已經成長的花朵時,這個花朵就會枯萎掉,所以要隨時注意好你所種植的花朵是否已經開花,可別讓費心種植的花朵枯萎掉了;接著只要按下下方的打勾鈕就會進入下一步。

 
接著就得為你剛剛種植的花朵澆一下水了,請點選畫面右方的圖示,接著將游標移動到剛剛播種的花盆處點一下滑鼠左鍵就能完成澆水的動作,當你將游標移動到已經播種的花盆時,在上面會彈出一個小視窗,裡面會顯示這朵花還有多久就會成熟與多久會枯萎,這樣你就能完全的掌握時間,不然你心愛的小花枯萎了。

 
為了讓你的花朵可以長的頭好壯壯,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充足的陽光了,請點選畫面右方的點示,再將游標移動到剛剛播種的花盆處點一下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完成以上種植花朵的基本動作後,接下來就要進入收成的動作了,請將游標移動到箭頭所指的花盆處按下滑鼠左鍵就能完成收成的動作。

 
你修剪下來的花朵會存放在下圖箭頭所指的花房中。

 
你可以在花房中確認你目前擁有的花朵數量。

 
如果你想賣掉你的花朵的話,請先將你要賣的花朵拉到左方的框框中。
 
接著會彈出一個小視窗,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要賣掉的數量,決定好後按下下方的打勾鈕就可以了。

 
點選箭頭所指的返回鈕就可以關掉花房視窗。

 
接下來讓我們來購買一個新的花盆吧!請先點選下圖中箭頭所指的圖示進入賣場。

 
進入賣場後會看到很多分頁,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來為你的花園佈置一下,首先讓我們先買一個新的花盆好了,請在下圖箭頭所指的花盆點一下滑鼠左鍵。

 
接著將花盆移動到你想要擺放的位置再按一下滑鼠左鍵。

 
擺放完畢後請點選下圖箭頭所指的打勾鈕就能完成購買的動作了。
 
最後再點選一下“儲存並返回”的按鈕就能完成所有新手教學的課程了。

 
接著會跑出一個緊急通知的視窗,別害怕,這是要你通知你FB上的好友一起來遊玩這個遊戲的訊息,只要點選“呼叫鄰居”的按鈕,就會讓選擇你想邀請一起遊玩的好友,並發送訊息給他,你也可以按下“略過”按鈕來關掉這個訊息。

 
接著會通知你有更高級的鮮花已經解鎖了,以後你就可以在賣場中買到這個解鎖的種子。

 
最後會跑出訂單列表,這個遊戲是任務制的,所以在遊戲過程中會不時有新的訂單來向你訂購花朵,讓你玩這個遊戲不是只為了種花跟賣花而已。

 
點選訂單後就會彈出訂單的詳細內容。

 
接著再點選按鈕就會有花朵的詳細解說喔,連花朵代表的花語都有,感覺起來還蠻實用的說(笑)。

 
往後只要點選下方的按鈕就可以確認當前你擁有的訂單了,接下來就請各位開始你的花園生活吧。
攻略選單
加入遊戲
     新手簡易教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簡易教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