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小技巧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4/26
【每日小貼士】瘋狂醫院中賺錢最方便的就是向好友派遣監察員,獲得的可是現金喔!如果您被別人派了監察員,不用怕那是不會扣除您的錢的! 如果您鼠標點一下那個好友的監察員就可以把他趕走喔,這樣就會拿到他在您那裡辛苦那麼久的勞務費 呵呵 所以您也要記得及時召回自己的監察員 召回的方法就是在院長辦公室裡邊點擊監察員頭像下面的放大鏡按鈕,就可以看到監察員工作情況和賺到錢數,再被別人趕走以前召回才可以拿到錢的喔 XD~
 
4/25
【每日小貼士】瘋狂醫院中的病人從哪裡來,是源源不斷的嗎? 醫院的病人不是一直有的,他是根據您的聲望值大小,由院長登錄的時候進行病人的領取的,最近兩次可以領取病人的時間是12個小時,每次領取完病人,您的掛號簿就會變成0,等待下一次接受治療的病人進行預約。 而您當前醫院的病人情況是通過點擊吧台MM獲得相應的信息的 如果這12小時內病人被完全治療,那麼您的醫院就會有一段時間沒有病人。 如果您從別人那裡拉到太多的病人,而您的醫院無法全部治療完畢 那麼您會在第二天發現所有的病人都沒有經過門診室 這是我們目前計算的一個bug,這些病人的金錢是正常給您添加的,只是顯示有些問題,我們正在進行搶修。 謝謝大家!
 
 
攻略選單
賺錢小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賺錢小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