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振俠士

近期編輯: DeaNN03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天振俠士
    1. 職業特色


天振俠士

 
身手最敏捷和劍術之首的「天振俠士」,因為傷害輸出的力道最強,在團體中可扮演近距離攻擊的角色,擁有最佳的命中及閃避敵人攻擊並具備瞬間高爆擊的特色,刀、劍是他最強大的武器,可比照電影中的代表人物「楊紫瓊」飾演的「細雨」及「鄭雨盛」飾演的「江阿生」,擁有高強的劍術和高操的情節,遊俠之士遊走於江湖黑白兩道間,行事果決,即使犧牲生命,也會盡力信守承諾。

江湖上最強!劍術之首「天振俠士」

職業特色

身手相當敏捷,相對於其他職業,較能準確的命中或是閃避敵人的攻擊。
  • 主要武器:刀、劍
  • 副武器:佩刀、配劍
能力表現評比
攻擊 ㊣㊣㊣㊣㊣
防禦 ㊣㊣
技巧性 ㊣㊣㊣
速度 ㊣㊣㊣㊣㊣
治療輔助
      
自古以來俠客們就是一群遊走於黑白兩道的人物,雖然行為不一定符合正義,但是言出必行、行事果決,即使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也會盡力完成自己曾答應過的事。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天振俠士
     羅剎力士
     傀儡師
     禁咒師
     舞樂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振俠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