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師

近期編輯: DeaNN03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傀儡師
    1. 職業特色


傀儡師

 
在電影中,由「戴立忍」飾演的彩戲師以靈巧的雙手帶出超強武術的「連繩」,擁有「通天繩」的大絕招。而遊戲中的「傀儡師」,以傀儡為主手,具有高攻擊力高爆發力以及範圍攻擊技能,無論是下副本還是拉群怪,傀儡師都有傑出的表現,在團體中適合扮演「副坦」的角色。

民間百戲中的「傀儡師」,靈巧的雙手帶出超強武術!

職業特色

能夠操作威力強大的傀儡就是最大的特色,適合在團體中扮演「副坦」的角色。
  • 主要武器:傀儡
能力表現評比
攻擊 ㊣㊣㊣
防禦 ㊣㊣㊣
技巧性 ㊣㊣㊣㊣㊣
速度 ㊣㊣㊣
治療輔助 ㊣㊣
 
在中國的民俗技能中,有種以靈活的雙手操縱傀儡配合藝師或其他表演者的技能稱作「傀儡術」。由於此項技能越來越細膩,因此開始有人將這項藝術技能轉變為武術,而從明代中葉起甚至演進為一種新興的殺手流派。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天振俠士
     羅剎力士
     傀儡師
     禁咒師
     舞樂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傀儡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