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丘比特

近期編輯: g2wz1024 ...看更多

目錄
  1. 委託人
  2. 解說


愛之丘比特

經過一晚的慶祝後,主角一早起床,聽到二樓的前傭兵大叔說有人託他找弓箭名手。

委託人

Ch19 以後對伯爵宣誓效忠後開始
アリエルの酒場二樓
元傭兵


解說

與委託人談話後,得知任務詳細內容,出酒店時會詢問是否要到實際委託人所在的噴水廣場,可以選擇直接去或稍後自己前往。

委託人是一名畏縮的男子,希望拜託弓箭名手用魅惑箭射中想交往的女子,接受任務後,用注目模式射中委託人指定的年輕女性即可完成任務,可取得報酬弓箭傷害+2.0


沒射中東西,委託人會補充魅惑箭,但只有3次,射中大叔或大嬸會有好笑的情節展開,不過報酬只有バナナ(香蕉)。不論成功與否,此任務可一直進行,只要進出酒店等會重新讀取地圖的地方,委託人會再度出現在噴水廣場,可以用來加強弓箭傷害值。


雖然射中目標後,女孩子迷上了畏縮男,但是魅惑箭效果馬上消失,下場一樣悲慘。
攻略選單
武具與道具
     武器
         武器表列
         弓箭表列
     防具
         防具表列
     道具
         商材
         強化素材
         重要道具
         染料道具
任務
     初期任務
         初期任務表列
         物物交換
     中期任務
         中期任務表列
     後期任務
         後期任務表列
ルリ城散步
     區域
     寶物與寶箱
         隨機寶物
         城中寶箱
         SEEK寶物
         居民寶物
     ルリ城其他
         流浪行商人
         幸運青蛙
         招牌與水果籃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愛之丘比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