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篇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內政篇


內政篇


進入遊戲後,照著新手教程的指引,迅速建設大部分1級建築,建設完成後,基本上可以出一些刀盾兵了。 這個時候,不要急於暴兵,由於城外的資源建築只有4個,應該迅速補齊所有資源建築,建議資源田的配比為:田6木5石4鐵3,招些弓兵刷低級野,資源不平衡的時候靠野地加成進行調節。

 
資源建築需要有百姓才能開工,因此建資源建築的同時,儘量補一些民房,一般主城3-4個民房就夠了。同步將民房,資源建築和官府等級提升上去。 建築的升級是可以領取任務獎勵的,資源建築鋪5或者鋪6,可以開始出兵,建議初期採用弓箭兵,弓兵的射程優勢可以保證出去刷野幾乎無損。如果鐵富裕比較多,可以考慮出少量刀兵輔助。資源產出+刷野獲得的資源,可以保證前期資源基本夠用。

當兵力達到4-5萬左右,糧食供應有些吃緊,可以考慮多造一些民房和軍械庫。因為招兵是瞬間的,民房儲存百姓,還能提供黃金產出,武器存在軍械庫也沒有消耗。 當開始PVP戰鬥,立刻招兵,一支強大的軍隊就可以迅速編成了。

後期強力兵種首推弓騎兵,弓騎兵憑藉快速機動性以及大射程範圍,有著很大的優勢。因此,當聲望達到5000,即應該快速開分城了。第二分城P資源思路:弓騎兵裝城。比例推薦為田6木6石2鐵4(最佳比例應該是9:10:3:5,一十八個資源田您無法完美配比,還需要用野地加成進行微調),這樣的話主城加第二分城總的資源田比例為田12木11石6鐵7。還算是比較平衡,石頭略少,會影響建築的建築和科技發展,您多占些石頭加成的野地就是了。這種開局方式兼顧了前期出些弓兵需要木頭多的局面,資源田又不算太偏,並且造就了第二分城的一次成型。
 
 
攻略選單
萬國爭霸
     內政篇
     發展篇
     戰鬥篇
     武將篇
     新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內政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