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AG 151~191

近期編輯: therook ...看更多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1話ハクリューの湖!哈克龍之湖!
登場人物小遙小剛小勝小智、朝霧、沙美(?)、納米達產業社長(?)、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鐵螯龍蝦、龍蝦小兵、傑尼龜、沼躍魚、喵喵、水精靈、果然翁、魔尼尼、哈克龍、瑪力露麗、溜溜糖球、瑪力露、烏波、蚊香蝌蚪、沼王
劇情介紹以對戰巨蛋為目的地,途中小智一行人來到了人稱釣魚勝地的湖泊。但是那裡卻一個釣客也沒有,非常的冷清。遇到看守湖泊的朝霧之後,才曉得是因為突然出現的鐵螯龍蝦惡意搗蛋,使得人們與神奇寶貝都遠離這座湖泊。小智為了讓湖泊恢復往日的盛況,決定趕走這隻鐵螯龍蝦…
博士講座介紹節目活動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2話バトルドーム!炎と水のフュージョン!!對戰巨蛋!炎與水的融合!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亞希達希爾斯武藏小次郎、比可特(?)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果然翁、風速狗、巨沼怪、大王燕、龍蝦小兵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抵達對戰巨蛋。此地的開拓之腦希爾斯是廣受群眾喜愛的超級巨星。其華麗的登場所帶來的狂熱氣氛,令小智大吃一驚。面對希爾斯火系的風速狗和水系的巨沼怪,小智決定用龍蝦小兵與大王燕來應戰。但是,在希爾斯精妙的戰術之下,小智還是陷入了危機…
博士講座介紹節目活動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3話ドッキリ!ビックリ!エレキッド!!嚇人!驚人!電擊怪!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小小象、美麗花、長鼻葉、橡實果、椰蛋樹、電擊怪、喵喵、魔尼尼、飛天螳螂、果然翁、頓甲
劇情介紹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對戰水管繼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途中在森林裡遇到亂發電擊招式電人的電擊怪。這隻電擊怪挾著強大的電力,接二連三攻擊森林裡的神奇寶貝。在這團混亂中,小遙不只受到波及,重要的神奇寶貝蛋也因為卡在電擊怪頭頂的關係而被帶走。為了把蛋拿回來,小智等人拼命尋找在森林裡亂跑的電擊怪…
博士講座介紹節目活動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4話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登場!セレビィ救出作戦!!神奇寶貝保育家登場!解救雪拉比作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君莎日向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雪拉比、皮卡丘、正電拍拍、喵喵、果然翁、綠毛蟲、鐵殼昆、毛球、直衝熊、地鼠、三地鼠、魔尼尼、飯匙蛇、沙漠奈亞、沼躍魚
劇情介紹為了去淺紅市,小智等人途經一座森林,由於山崩的關係,道路無法通行。小智等人別無他法,只好改變行進的方向。此時皮卡丘不知為何突然跑進森林深處。就在小智等人不知該如何是好時,遇到前來森林進行任務的神奇寶貝保育家日向。小智等人聽說森林發生異變,便與日向一起為了追回皮卡丘而進入森林深處,進而發現傷痕累累的雪拉比…
博士講座介紹節目活動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5話ウソハチと忍者スクール!!愛哭樹與忍者學園!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比久、草莓(?)、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愛哭樹、皮卡丘、頓甲、鐵面忍者、狡猾天狗、佛烈託斯、傑尼龜、蔓藤怪、喇叭芽、阿利多斯、喵喵、魔尼尼、波波、變隱龍、果然翁、森林蜥蜴、力壯雞、沼躍魚、飯匙蛇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前往淺紅市的途中,在森林裡認識了忍者學園的學生比久,在比久的邀約下,一行人決定到神奇寶貝忍者學園參加為期一天的體驗課程。而學園裡的學生們則因為栽種的藍橘被偷走,所以開始懷疑突然出現在校園裡的愛哭樹,認為牠的嫌疑最大…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6話時を超えるハルカ!!穿越時空的小遙!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武藏小次郎、阿國、富美子(?)、阿勇
神奇寶貝皮卡丘、傑尼龜、愛哭樹、小卡比獸、喵喵、電螢蟲、甜甜螢、伊布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抵達淺紅市。小遙尋找走失的傑尼龜時,在舊車站偶然認識了阿國嫂。阿國嫂沒辦法接受丈夫阿勇死於他鄉的事實,至今仍在舊車站月台痴痴等待。據說二人是在幾十年前分開的。偶然之下小遙與喵喵時光旅行回到了那個時代,他們想救阿勇,但是…
博士講座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7話熱闘バトルチューブ!VSチューブクイーン・アザミ!!對戰水管大熱鬥!對抗水管皇后小薊!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小次郎武藏、井原(?)、亞希達小薊
神奇寶貝皮卡丘、愛哭樹、伊布、喵喵、果然翁、魔尼尼、飯匙蛇、頓甲、美納斯、卡比獸、凱西、幕下力士、向尾喵、小山豬、火球鼠
劇情介紹賭上第四個開拓區的象徵的對戰之日來臨了。先到對戰水管的小智,卻不知道那是火箭隊所搭建的假的對戰設施。在小智的皮卡丘快被擄走時,出面解危的是開拓之腦的小薊。小智立刻向小薊提出挑戰,可是只攻擊不防守的小薊,卻相當的難對付…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8話優勝は誰の手に!?ポケモンオリエンテーリング!優勝將落入誰手中?神奇寶貝定向越野競賽!
登場人物小剛小遙小勝小智武藏小次郎喬伊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菊草葉、可多拉、露力麗、迷唇娃、寶寶丁、頓甲、大王燕、森林蜥蜴、龍蝦小兵、佛烈託斯、沼躍魚、力壯雞、傑尼龜、魔尼尼、小卡比獸、伊布、愛哭樹、走路草、鐵炮魚、烏波、毒粉蝶
劇情介紹由於下一個目的地是位在金屬島的第五個對戰設施「對戰宮殿」,小智一行人便搭船旅行橫渡海洋。途中路經香草島時,得知當地有舉辦考驗訓練家與神奇寶貝感情的例行活動「神奇寶貝定向越野競賽」,小智一行人也興致勃勃地報名參加。而且連火箭隊的小次郎也跑來參賽了。為了讓小次郎贏得勝利,武藏和喵喵拼命地干擾小智他們…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59話ゴンベのデビュー戦!ハーリーと真剣勝負!!小卡比獸的出道賽!與哈利的認真比賽!
登場人物小遙小智小勝小剛哈利武藏小次郎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
神奇寶貝小卡比獸、伊布、皮卡丘、愛哭樹、喵喵、果然翁、傑尼龜、阿利多斯、牛蛙君、章魚桶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得知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即將舉行的消息,來到香草島另一頭的藻玉鎮。小遙決定讓這場比賽成為小卡比獸的出道賽,初次搭配演出就以拿下第三個緞帶勳章為目標。雖然如此打算,但小遙還是遇到勁敵哈利的阻撓…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0話ジュプトルVSトロピウス!草原の決闘!!森林蜥蜴對抗熱帶龍!草原的決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頓甲、大王燕、森林蜥蜴、龍蝦小兵、力壯雞、傑尼龜、小卡比獸、伊布、佛烈託斯、沼躍魚、愛哭樹、鐵甲犀牛、大菊花、熱帶龍、喵喵、魔尼尼、果然翁、蜥蜴王、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前往即將舉辦下一場華麗大賽的地點「讓葉島」。中途路過甘菊島時,森林蜥蜴因為意外事件與水果神奇寶貝熱帶龍打了起來,但卻落敗負傷。這時出來搭救牠的,是喬伊小姐的神奇寶貝大菊花。接受大菊花治療的森林蜥蜴,卻愛上了大菊花。為了找熱帶龍再戰一場,又再度站了起來…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1話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ユズリハ大会!!神奇寶貝華麗大賽!讓葉大會!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小瞬武藏小次郎、若菜、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
神奇寶貝皮卡丘、蜥蜴王、喵喵、魔尼尼、果然翁、力壯雞、小卡比獸、毒薔薇、溜溜糖球、沙漠蜻蜓
劇情介紹由於小遙想得到第三個緞帶勳章,所以小智一行人來到讓葉島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會場。在那裡遇到新人協調訓練家若菜,她是小瞬的支持者並把小遙視為勁敵。大賽開始後,小遙帶領氣勢十足的小卡比獸表演,獲得好評。不服輸的若菜也帶著溜溜糖球做出華麗的表演。但其實若菜有個令人驚訝的打算…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2話ジュカイン!復活の夜明け!!蜥蜴王!復活的黎明!
登場人物小智小遙小剛小勝武藏小次郎亞希達宇康
神奇寶貝皮卡丘、龍蝦小兵、大王燕、頓甲、蜥蜴王、伊布、愛哭樹、大針蜂、喵喵、果然翁、妙蛙花、鐵殼昆、魔尼尼、毒粉蝶、吉利蛋、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來到對戰宮殿的所在地「金屬島」。島上有廣大的叢林。小智想靠特訓來激勵蜥蜴王,然而還是一直使不出絕招的蜥蜴王,卻沮喪地衝進叢林裡。小智追上蜥蜴王後,卻碰上大群大針蜂的攻擊,因此和皮卡丘走散。皮卡丘被當地的開拓之腦宇康救起,但小智卻還迷失在叢林之中…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3話激闘!バトルパレスでジャングルバトル!!激戰!在對戰宮殿的叢林對抗賽!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亞希達宇康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魔尼尼、果然翁、狡猾天狗、蜥蜴王、妙蛙花、赫拉剋羅斯、大王燕、念力土偶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來到第五個對戰設施「對戰宮殿」。開拓之腦宇康提出以廣大叢林為對戰場地的建議。小智很樂意地接受了,但是,面對靈活運用大自然力量的宇康,小智卻陷入了危機。當宇康拿出最後的王牌,土偶神奇寶貝念力土偶時,小智派出了蜥蜴王挑戰,可是…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4話ウソハチキングとマネネクイーン!?愛哭樹國王與魔尼尼皇后!?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伊布、愛哭樹、喵喵、蜥蜴王、毒粉蝶、魔尼尼、小卡比獸、果然翁、飯匙蛇
劇情介紹海上之旅結束,小智等人來到港口城市,在那裡差點被火箭隊的人設計搶走神奇寶貝。小卡比獸的絕招「揮指功」使得一伙人勉強脫離危機,但是在混亂之中,皮卡丘、喵喵、愛哭樹和魔尼尼卻走失了。小智一行人跟火箭隊都拼命地在尋找走失的同伴。這時在他們面前出現了魔尼尼與愛哭樹。不知為什麼,兩隻神奇寶貝的樣子卻不太對勁…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5話摩天楼の赤いイナズマ!摩天樓的紅色閃電!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武藏小次郎、魯娜(?)
神奇寶貝巨鉗螳螂、蚊香蝌蚪、皮卡丘、溶食獸、喵喵、力壯雞、小卡比獸、傑尼龜、伊布、巴大蝴、吉利蛋、果然翁、蜥蜴王
劇情介紹高樓林立的大都會「薦田市」。小智一行人來到此地,聽到「紅色閃電」的傳說。據說以紅色斗蓬蒙面又遮身的紅色閃電不管對方願不願意,都會主動找訓練家的神奇寶貝攻擊,向他們挑戰。而這個會使用神奇寶貝的絕招,但又會講人話的怪人,鬧得地方上人心不安。而此時,與小智一行人走散的傑尼龜,也被紅色閃電盯上了…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6話大一番!ハルカVSタケシ!!重要的比賽!小遙對抗小剛!
登場人物小遙小智小勝小剛、米加(?)、祐舞、武藏小次郎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
神奇寶貝伊布、皮卡丘、愛哭樹、拉達、沼躍魚、佛烈託斯、魔尼尼、喵喵、果然翁、傑尼龜、阿勃梭魯
劇情介紹小遙以得到第四個緞帶勳章為目標,報名參加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六道木大會。細心培養的伊布,情況非常良好,接下來就只等大會開始了。而此時,有位叫做祐舞的神奇寶貝培育家偶然路過,也曾經是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的她,對小剛培育的神奇寶貝讚賞有加,並強力勸說小剛參加這次的華麗大賽。於是小剛也報名參加比賽了…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7話ムチュールとルージュラ三姉妹!!迷唇娃與迷唇姐三姐妹!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喬伊
神奇寶貝皮卡丘、迷唇娃、迷唇姐、喵喵、果然翁、魔尼尼、鯉魚王、烈雀、大王燕、力壯雞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以對戰塔為目的地,途中在山路上遇到了吻神奇寶貝迷唇娃,正當小遙想抱可愛的迷唇娃時,林中突然有人發出絕招阻撓,而下手的正是三隻迷唇姐。在雙方差點大手出手時,小智一行人注意到迷唇姐是為了保護迷唇娃而攻擊他們,於是決定繞道而行。後來,躲在森林中的火箭隊也遇到了這隻可愛的迷唇娃,因此打起了鬼主意…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8話タワータイクーン、リラ登場!對戰大君,莉拉登場!
登場人物小智莉拉武藏小次郎小剛小遙小勝、阿正、亞希達
神奇寶貝皮卡丘、大針蜂、獨角蟲、暴鯉龍、喵喵、果然翁、魔尼尼、龍蝦小兵、飯匙蛇、沙漠奈亞、胡地、肯泰羅、巨金怪
劇情介紹向對戰塔挑戰的日子近了,小智與皮卡丘興奮到失眠。黎明時分,小智與皮卡丘等不及地到外頭練跑步,並共誓要打贏比賽。可是這時候野生的大針蜂突然來襲,有個名叫莉拉,相貌端麗的少年出手搭救了慌張失措的小智,當他抱起皮卡丘時,這次換成想抓走皮卡丘的火箭隊來擊…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69話バトルタワー!以心伝心バトル!!對戰塔!以心傳心的對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亞希達莉拉武藏小次郎、阿正
神奇寶貝皮卡丘、龍蝦小兵、肯泰羅、大針蜂、小卡比獸、大蔥鴨、喵喵、果然翁、魔尼尼、伊布、力壯雞、胡地、巨金怪、太陽精靈
劇情介紹在對戰塔與莉拉的戰鬥中落敗了的小智,雖然他很不甘心地想再度挑戰,但是,他也很清楚按照以往只靠氣勢來戰鬥的話,一定沒有勝算。小智反省到原因出在自己沒有充份發揮神奇寶貝的實力,於是又再展開了特訓。小智也知道要打敗能與神奇寶貝心靈合一的莉拉,用普通的訓練方法是行不通的,於是…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0話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デオキシス・クライシス!!(前編)神奇寶貝保育家!代歐奇希斯危機!!(前篇)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日向喬伊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青綿鳥、七夕青鳥、正電拍拍、代歐奇希斯喵喵、魔尼尼、果然翁、大奶罐
劇情介紹以挑戰對戰金字塔為目標的小智與其同伴,在中途的山區上空目擊到極光。此時,皮卡丘與周圍的野生神奇寶貝都發生異狀,甚至連神奇寶貝球也無法使用了。在這異變當中,一行人面前出現了過去曾一同行動的神奇寶貝保育家日向…
博士講座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1話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デオキシス・クライシス!!(後編)神奇寶貝保育家!代歐奇希斯危機!!(後篇)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武藏小次郎日向喬伊小勝
神奇寶貝皮卡丘、魔尼尼、果然翁、喵喵代歐奇希斯、正電拍拍、沼躍魚、力壯雞、大王燕、蜥蜴王
劇情介紹異常現象發生時,只有神奇寶貝保育家日向的捕獵游標能正常運作,面對小勝與喵喵被神秘的神奇寶貝代歐奇希斯擄走的情況,日向的獵捕游標成了大家最後的依靠,到底小智一行人的命運會如何呢?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2話ウソッキー!黄金伝説!?胡說樹!黃金傳說!?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欽也、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胡說樹、喵喵、果然翁、愛哭樹
劇情介紹以挑戰最後的對戰設施對戰金字塔為目標的小智一行人,在森林中遇到了金光閃閃的胡說樹。小智原本想收服,但卻被牠給逃掉了。小智一行人走到附近的城鎮,談論到黃金胡說樹的話題時,卻遭到周圍群眾上前逼問。此時出面解危的是名叫欽也的少年。他似乎知道黃金胡說樹的秘密,但是…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3話ハーリー&ロケット団 悪役同盟結成!?哈利與火箭隊!反派角色同盟成立!?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哈利仙女武藏碧安小次郎武藏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小瞬
神奇寶貝皮卡丘、傑尼龜、伊布、吉利蛋、力壯雞、小卡比獸、喵喵、果然翁、夢歌奈亞、詛咒娃娃、阿利多斯
劇情介紹想在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構木大會贏得第五個緞帶勳章的小遙,受到已拿到五個緞帶勳章,擁有華麗大型慶典參賽權的宿敵哈利的刺激,而開始拼命特訓。另一方面,哈利接近這次偽裝參賽的火箭隊,為了打倒小遙,雙方聯手合作了。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4話ハルカVSムサシ!最後のコンテスト!!小遙對抗武藏!最後的華麗大賽!!
登場人物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哈利小勝小智小剛小遙仙女武藏碧安小瞬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毒薔薇、喵喵、詛咒娃娃、貓頭夜鷹、沙漠蜻蜓、傑尼龜、盔甲鳥、果然翁、佛烈託斯、沙漠奈亞、魔尼尼
劇情介紹宿敵哈利與火箭隊的妨礙並沒有發揮作用,小遙成功地通過了第一次審查。然而,第二次審查的華麗對戰賽,遇到的都是些難纏的對手。小遙在苦戰中一路獲勝,但這並不表示哈利等人的陰謀詭計已經結束。在哈利等人設下陷阱等著她時,小遙是否能贏得這場華麗大賽呢?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5話ロケット団解散!?それぞれの道!火箭隊解散!?各自的道路!
登場人物武藏小次郎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小三郎亞馬多、小弘(?)、南波博士
神奇寶貝喵喵、皮卡丘、魔尼尼、小卡比獸、龍蝦小兵、大甲、嘎拉嘎拉、戴魯比、大王燕、果然翁
劇情介紹今天火箭隊三人組的捕捉皮卡丘計劃又失敗了,為此鬧翻了的武藏、小次郎、喵喵終於宣告解散。同一時間,小智一行人看到有私人舉辦的神奇寶貝對戰賽,於是就跑去參加。但是那其實是火箭隊的亞馬多與小三郎設下的陷阱。小智一行人與火箭隊三人組的命運將會?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6話タケシ&サトシ!タッグバトルでニビジムを守れ!!小剛與小智!用雙打對戰保護尼比道館!!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次郎、三郎、四子、五郎、六子、七子、八子、九郎、十子、武能、小米(?)、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樂天河童、魔尼尼、喵喵、大鋼蛇、隆隆岩、小拳石、叉字蝠、信使鳥、波士可多拉、噴火龍、頓甲
劇情介紹前往對戰金字塔之前,小智一行人順路先到了尼比市。睽違已久的小剛的老家尼比道館,不知為何,外觀與之前截然不同,變得非常古怪。根據留在家中的弟妹們所言,這是自稱道館改造家的奇怪業者慫恿小剛的父母所導致的。這些可疑的人到底是誰?為了保護可憐的弟妹們與尼比道館,小剛站出來了!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7話バトルピラミッド!VSレジロック對戰金字塔!對抗雷吉洛克!!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神代、小智(波克蘭提斯?)、亞希達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果然翁、魔尼尼、雷吉洛克、波波、暴蠑螈、蜥蜴王、咕咕、鳳王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眼看著最後的對戰設施對戰金字塔就在眼前,卻掉到古代的地下通道中,並且誤觸古代遺跡的機關,而陷入危機。幸好遇到了名叫神代的男子搭救。雖然小智被此人指出行為太過散漫,但是小智卻充耳不聞。之後小智又觸動了遺跡的機關…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8話驚異!巨大ケッキングの山!!驚異!巨大請假王的山!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泰勒(?)、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長尾怪手、喵喵、果然翁、猴怪、過動猿、請假王、魔尼尼、力壯雞、大王燕、蜥蜴王、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小遙即將參加的華麗大型慶典,小智一行人向石英高原的方向前進。途中遇到被農夫追趕的大群長尾怪手。此時小智被搶走了帽子、小遙則是被搶走了重要的緞帶收集盒。好像是因為原本山中溫馴的神奇寶貝們,突然開始在果園鬧事,讓農夫們非常困擾。不僅如此,還聽說山中出現叫聲恐怖的巨大魔怪。於是小智一行人馬上前往調查…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79話開幕!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グランドフェスティバル!!開幕!神奇寶貝華麗大賽.華麗大型慶典!!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玲(?)、小次郎莉莉安美津子喬伊小瞬紗織哈利康肯斯坦須木佐薇薇安
神奇寶貝皮卡丘、魔尼尼、喵喵、果然翁、長尾怪手、毒薔薇、呆河馬、力壯雞、乘龍、雨翅蛾、詛咒娃娃、阿勃梭魯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終於來到舉行神奇寶貝華麗大賽‧華麗大型慶典的場地,石英高原。這是小遙第二次挑戰華麗大型慶典,她當然是信心滿滿的以取得優勝為目標。然而參賽者都是有拿到五個緞帶勳章的高手,就連勁敵的小瞬、神秘的黑衣人、以及混入會場當工作人員的火箭隊,個個都是不可掉以輕心的人物。到底小遙能不能順利通過預賽呢?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0話ハルカVSハーリー!ダブルバトルでステージ・オン!!小遙對抗哈利!在雙打比賽中登上舞台!!
登場人物小瞬小剛小勝薇薇安喬伊須木佐康肯斯坦莉莉安紗織小遙哈利武藏玲(?)、小次郎、美穗(?)、良人(?)、緒方、若菜、小智
神奇寶貝阿勃梭魯、喵喵、果然翁、妙蛙花、章魚桶、皮卡丘、長尾怪手、呆河馬、小卡比獸、伊布、夢歌奈亞、胖可丁、恰雷姆、吼爆彈、雨翅蛾、毒薔薇、乘龍、貓鼬斬、麒麟奇、力壯雞、傑尼龜、沙漠蜻蜓
劇情介紹小遙通過了神奇寶貝華麗大賽‧華麗大型慶典石英大會的預賽。然而,正式比賽還有更嚴苛的戰鬥在等著她。特別是小瞬,以及從以前就認識他的協調訓練家紗織,目睹他們的實力,小遙不禁有點退縮。然後打進第二次審查華麗對戰賽的小遙,第一個遇上的對手,居然是一再用卑鄙手段整她的哈利…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1話ハルカVSシュウ!最後の戦い!!小遙對抗小瞬!最後的戰鬥!!
登場人物小瞬小遙、[小智]]、小剛小勝莉莉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薇薇安紗織哈利武藏玲(?)、小次郎亞希達
神奇寶貝力壯雞、沙漠蜻蜓、阿勃梭魯、傑尼龜、皮卡丘、長尾怪手、喵喵、果然翁、乘龍、巴大蝴、艾比郎、沙瓦郎、呆河馬、比鵰、小卡比獸
劇情介紹小遙終於與宿敵小瞬對上。這場雙方都拿出兩隻神奇寶貝來戰鬥的雙打比賽,演變成雙方都毫不讓步的激烈戰鬥。威力強大且美麗無比的絕招不斷迸出激烈的火花,白熱化的戰況讓全場沸騰起來。但是此時,有人漸漸地接近小智…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益智問答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2話エイパムと王様!長尾怪手與國王!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日吉(?)、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愛哭樹、傑尼龜、伊布、小卡比獸、沼躍魚、大王燕、龍蝦小兵、蜥蜴王、頓甲、力壯雞、佛烈託斯、長尾怪手、喵喵、魔尼尼、朝北鼻、果然翁
劇情介紹前往對戰金字塔的途中,小智在追著愛惡作劇的長尾怪手跑時,遇上附近村落舉行的選國王活動。那個活動是讓所有人爭奪村中流傳的王冠,在日落之時,手持王冠的人就可以當下一年的國王。知道不是此村的村民也可以參加活動時,小智一行人也就參與了,可是…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3話ペラップとポケモン漫才!聒噪鳥與神奇寶貝相聲!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小杏、武藏小次郎、靜流(?)
神奇寶貝皮卡丘、聒噪鳥、喵喵、魔尼尼、果然翁、大王燕、長尾怪手、龍蝦小兵、頓甲、小卡比獸、伊布、傑尼龜、沙漠奈亞、毒粉蝶、蜥蜴王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遇到會模仿人聲的聒噪鳥,以及追逐牠的少女小杏。小杏訓練聒噪鳥想跟牠組隊說相聲。她的夢想是在相聲大賽中贏得第一名,然後以搞笑藝人的身份出道。但是聒噪鳥卻擅自飛走,令小杏頗為困擾。小智一行人決定到小杏家吃午餐,但是路上卻遇到可疑的推銷員…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4話襲撃!はぐれマニューラ!!襲擊!落單的瑪狃拉!!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川田、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長尾怪手、瑪狃拉、喵喵、果然翁、狃拉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遭到臉上有傷痕的瑪狃拉攻擊。雖然皮卡丘與長尾怪手出手反擊,但卻被瑪狃拉的強大攻擊打敗,而且長尾怪手還傷得不輕。幸好有森林警備隊的川田過來搭救,據說這隻瑪狃拉看到帶著神奇寶貝的人,就會上前挑戰。為何這隻瑪狃拉要攻擊人?看來背後與過往發生的某件事情有關,可是…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5話バトルピラミッド再び!VSレジスチル!!再度挑戰對戰金字塔!對抗雷吉斯奇魯!!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亞希達喬伊武藏小次郎神代大木博士
神奇寶貝皮卡丘、吉利蛋、喵喵、果然翁、魔尼尼、龍蝦小兵、雷吉斯奇魯、煤炭龜
劇情介紹小智終於來到茴香谷,再次挑戰對戰金字塔。可是神代先生有事在忙,將比賽延到隔天。於是小智一行人前往附近的神奇寶貝中心,在那裡受到熱愛神奇寶對戰賽的喬伊小姐歡迎。不只這樣,喬伊小姐還自願當小智的練習對手。可是小智受到喬伊小姐與吉利蛋的巧妙攻擊,竟然陷入了危機…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6話ハルカVSシュウ!ライバルよ永遠に!!小遙對抗小瞬!永遠的勁敵!!
登場人物小智小勝小遙小剛亞希達大木博士喬伊小瞬武藏小次郎哈利
神奇寶貝皮卡丘、狩獵鳳蝶、向尾喵、毒薔薇、喵喵、夢歌奈亞、力壯雞、巴大蝴、果然翁
劇情介紹小智在對戰金字塔敗給了神代,而苦惱不已。此時大木博士來了。看到託給博士保管的神奇寶貝們的加油信息,小智大為感動。可是最打動他的,是勁敵小茂正致力於神奇寶貝研究的消息。於是小智決定再接再厲,要向神代挑戰。正好在此時,小遙的勁敵小瞬也現身了。在華麗大型慶典結束後,失去目標的小遙,最後決定接受小瞬提出的挑戰…
博士講座因劇場版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7話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はおおいそがし!神奇寶貝中心忙得不可開交!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喬伊小遙小勝大木博士武藏小次郎、麥克(?)、亞希達
神奇寶貝長尾怪手、蜥蜴王、龍蝦小兵、皮卡丘、吉利蛋、喵喵、果然翁、魔尼尼、地鼠、臭臭花、雷電球、烏波、小山豬、橡實果、由基拉、橡實果、幕下力士、寶貝龍、大嘴雀、巴大蝴、沼躍魚、利牙魚、蜥蜴王、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再度挑戰神代,小智一行人在茴香谷的神奇寶貝中心忙著特訓。可是,一個人掌管神奇寶貝中心的喬伊小姐,突然病倒了。於是小智一行人便幫忙處理神奇寶貝中心的工作。但是此時,附近山路卻發生了眾多神奇寶貝受傷的事故。小智一行人是否能渡過這個難關呢?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8話最初のポケモン!最後の戦い!!最初的神奇寶貝!最後的戰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大木博士君莎喬伊武藏小次郎神代亞希達
神奇寶貝皮卡丘、妙蛙種子、傑尼龜、噴火龍、喵喵、魔尼尼、吉利蛋、夜巨人
劇情介紹為了再度挑戰對戰金字塔,小智召回了妙蛙種子、傑尼龜、噴火龍這些老搭擋。他與這些最早收服的神奇寶貝們到山上修行,決定找回初衷,並藉此得到打倒神代的靈感。與這些老同伴共同生活,小智似乎掌握到了什麼。但是,山上還有可疑的黑影潛藏著,想伺機對他們下手…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89話決戦!VSレジアイス!!決戰!對抗雷吉艾斯!!
登場人物武藏小次郎神代小智喬伊君莎大木博士小剛小遙小勝亞希達
神奇寶貝喵喵、妙蛙種子、夜巨人、吉利蛋、鐵面忍者、傑尼龜、太陽岩、皮卡丘、雷吉艾斯
劇情介紹對戰金字塔的戰鬥是採四比四的淘汰賽。雖然小智因為神代巧妙地運用大絕招與小絕招而陷入苦戰,但還是以與生俱來的毅力跟神奇寶貝們的默契,把比賽拉到平手的局面。最後,彼此都只剩下一隻神奇寶貝。此時神代派上場的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雷吉艾斯。小智派出皮卡丘來挑戰雷吉艾斯,可是…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90話サトシVSハルカ!ラストバトル!!小智對抗小遙!最後的戰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喬伊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伊布、蜥蜴王、力壯雞、果然翁、魔尼尼、火焰雞
劇情介紹小智與小遙分別完成自己在對戰開拓區與華麗大型慶典的目標,他們為了回故鄉,來到了港都梣木鎮。小遙與小勝即將渡海,與小智一行人在此地告別。正巧地方上因為祭典活動而熱鬧極了。小智一行人還得知將會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小智與小遙報名參加了。比賽最後演變成獲勝晉級的兩人,要爭奪第一的局面…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91話旅の終わり、そして旅のはじまり!旅程的終點,以及旅程的開始!
登場人物 小智小遙小剛小勝喬伊武藏小次郎小茂小建花子大木博士
神奇寶貝蜥蜴王、火焰雞、皮卡丘、伊布、大王燕、長尾怪手、佛烈託斯、沼躍魚、小卡比獸、龍蝦小兵、頓甲、傑尼龜、喵喵、果然翁、電擊魔獸、吸盤魔偶
劇情介紹小智與小遙在最後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決戰交手,兩人都盡全力戰到了最後。令人訝異的結局引來了觀眾盛大的掌聲。然後,戰鬥結束,小智一行人分手的時刻也逼近了。胸懷旅行時的回憶,小智一行人即將回到各自的家。此時,小遙也說出自己考慮許久的決定。然後,在回到真新鎮之前,還有個令人驚奇的邂逅在等著小智…
博士講座因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最新情報暫停播出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No.001 ~ 151(關都)
         No.152 ~ 251(城都)
         No.252 ~ 386(豐緣)
         No.387 ~ 493(神奧)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奇寶貝AG 151~19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