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位置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島嶼位置
初次進入遊戲後,建議你先按照新手任務做,很快就可以獲得大量資源,金幣和道具。
首先可以進入島嶼介面查看中間的島嶼奇跡。
有運輸船價格降低10%的,早期就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購買大量運輸船。
有了運輸船,發展速度就快的多,運輸船不需要維護費,而且可以由任何一座城鎮出發,隨行的運輸船多寡將大大決定你的資源取得,可說是富甲天下的重要關鍵。

另一種島嶼奇跡是陸軍或海軍成本降低10%的也不錯,方便在早期就大量造兵出海掠奪。
其他資源增產的奇跡,初期效果可能不明顯,但是等級高了就不錯,在你日後開設分城時可以再多做選擇。   
接下來可以點"世界",觀察一下自己所處的位置,觀察一下周圍島嶼情況,尤其是怪物島的分佈最好密集點,最好島嶼周圍8格裡有2-3個怪物島,而且要有一個遺跡島。
怪物島的位置在上下左右的正方向最好,因為路程較短。
同時也要觀察一下周邊的島嶼資源分佈,尤其是海獸和海魔,這2個資源的位置和數量決定了你今後的發展速度。        
如果對初始位置不滿意的,可以使用遷城令進行改變,或者開分城時再選個好位置。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60秒流程
     島嶼位置
     早期發展
     英雄分配
     掠奪怪物
     開闢分城
     每日任務
     未來發展
大百科
     初期發展路線
         遊戲背景
         海域介紹
         發展路線
     系統概述
         城鎮地圖
         島嶼地圖
         世界地圖
         爵位
         任務
         報告
         排行
     NPC島
         海獸島
         亡靈島
         海妖島
         海怪島
         海魔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島嶼位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