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撿到的好康也要道相報

近期編輯: hsucoco ...看更多

4. 撿到的好康也要道相報
偶爾任務執行到一半,會跳出一個視窗,方格裡有三項物品供您選擇,沒錯!你找到寶藏了!寶藏的物品通常會有一項是攻擊力較高(或防禦力較高)的寶物,一項加分較少的戰利品,還有一項收藏品,選擇哪一個要視個人情況決定。我嗎?我當然選那個攻擊力高的囉!這種寶物不是可遇不可求,就是貴得半死!不趁機撿起來放,更待何時?

 
既然這是個注重幫眾的遊戲,撿到好康也沒理由自己藏口袋,按下分享,就會放上Facebook的首頁,你的好友們只要點選你的連結,都可以拿到和你一樣的物品。當然,你也可以到自己的首頁上,點選好友的意外收獲!

 
攻略選單
一 加入黑幫
二 執行任務
三 幹架挑釁
四 炒地皮
     1 炒地皮的步驟
五 充實武力
六 向教父求援
七 擴大幫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5 撿到的好康也要道相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