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找幫眾們一起來打他

近期編輯: hsucoco ...看更多

找幫眾們一起來打他
當你攻擊完之後,除了可以看到再次攻擊(attack again)的選項,底下還有要求幫眾攻擊他(ask mafia to attack)的選項。這功能要省著點發布,因為一旦發佈之後,必須等一個小時之後才能再發布。發布之後,系統會幫你在Facebook首頁宣布,告訴幫眾們,你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等級多少的某人,有把握的人就可以去打人賺錢。記得別老是發布一些等級太高的對手,搞得幫眾們只能望而興嘆,看得到吃不到。
 
什麼時候可以發布呢?通常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是你發現他錢很多,想讓幫眾們一起揍他賺錢。第二種是幹架時輸掉,心有不甘的話就請幫眾來揍他。
 
等等再談第三種情況,因為我們需要先講講其他的幹架方式。當你光從對方的稱號還有幫眾人數,仍然不太有把握時,可以選擇點選這個人的暱稱,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再對方基本資料這裡,也可以找到攻擊(attack)的選項,從這裡也能夠執行幹架,同時也能夠直接要求幫眾來打他。

 
這功能好用的地方在於,當你看了他的戰績,確定打不贏他,就省著點別打他了。或者你還是看他很不爽,那也可以按下要求幫眾打他的選項,直接叫幫眾們幫你。所以我們再回到第三種情況,那就是你在首頁發現有個人一天到晚打你,把你打到趴,打到死了又死,活了再死的時候,記得,直接在首頁那兒點他的名字,教大家幫你報仇雪恨。最狠也最快速的復仇,就屬接下來的「通緝」(hitlist)
 
攻略選單
一 加入黑幫
二 執行任務
三 幹架挑釁
四 炒地皮
     1 炒地皮的步驟
五 充實武力
六 向教父求援
七 擴大幫眾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 找幫眾們一起來打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