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Pack10

編號格式:PP10-JPxxx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效果4戰士10002000
一回合一次於準備階段時發動效果,將牌組或墓地一枚「融合」魔法卡加入手牌。
002E・HERO クノスペ效果3植物6001000
每當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點,守備力下降100點。自己場上有其他名為「E・HERO」的怪獸存在時,對手不可攻擊此卡。此卡可向對手直接攻擊。
003E・HERO ブルーメ效果6植物19002000
此卡不可以通常召喚,只能以「ブルーメンブラット」魔法卡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存在於自己場上時,對手只能以此卡為作為攻擊對象,每當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此卡攻擊力上升200點,守備力下降200點。
004E・HERO ザ・ヒート效果416001200
魔法卡場上存有名為「E・HERO」的怪獸的數量x200點提升此卡的攻擊力。
005E・HERO レディ・オブ・ファイア效果413001000
當此卡存在於場上的結束階段時,自己場上的「E・HERO」名的怪獸的數量x200點給予對手傷害。
006E・HERO ジ・アース融合/效果8戰士25002000
「E・HERO オーシヤン」+「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此卡只能以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犧牲自己場上的「E・HERO」名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前,此卡的攻擊力提升於祭品的攻擊力的數值。
007E・HERO フレイム・ブラスト融合/效果823001600
「E・HERO ザ・ヒート」+「E・HERO レディ・オブ・ファイア」。此卡只能以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與水屬性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計算時,此卡的攻擊力提升1000點。
008ブルーメンブラット通常魔法
犧牲自己場上一體「E・HERO クノスペ」才能發動,從牌組或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體「E・HERO ブルーメ」到場上。
009HERO'S ボンド通常魔法
場上存有「HERO」名的怪獸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特殊召喚2體4星以下的「E・HERO」名的怪獸到場上。
010アース・グラビティ通常陷阱
此卡僅能在對手的戰鬥階段中發動,對手場上所有攻擊表示的等級4以下的怪獸必須強制對自己場上的「E・HERO ジ・アース」發動攻擊。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Premium Pack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