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DM  NIGHTMARE TROUBADOUR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NTR-JP001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 LV4效果4魔法使10001000
每當對手抽卡時,此卡置放一個魔力指示物。因此卡的效果每存在一個魔力指示物,此卡的攻擊力提昇500點。當此卡有5個魔力指示物時,在下一個己方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將此卡送入墓地,從手牌或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體「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 LV8」到場上。
NTR-JP002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 LV8效果8魔法使3500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以「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 LV4」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不會受到對手控制的魔法卡的效果影響。
NTR-JP003マジシャンズ・サークル通常陷阱
當魔法使族怪獸發動攻擊宣言時此卡才可發動。雙方從各自的牌組中選擇一體攻擊力2000以下的魔法使族怪獸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各方的場上。
NTR-JPB01マジシャンズ・クロス通常魔法
當己方場上存在兩體表側攻擊表示的魔法使族怪獸的場合,選擇其中一體來發動,被選擇的魔法使族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的結束階段前變為3000。沒有被選擇的魔法使族怪獸在這回合中不能發動攻擊宣言。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王DM  NIGHTMARE TROUBADOU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