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試驗之間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新手任務LV1LV1 單人召喚之間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不可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新手裝備/寵物如果一開始就和召喚之間西方的NPC對話選是  則無法再接此任務

路線A:
1.跟【召喚之間】(19,6)的王宮召喚士蓋茲對話,第二個問題選『是』,被傳送到【迴廊】。
2.從【迴廊】(23,19)的階梯下去到【靈堂】,跟【靈堂】(54,2)的測試者對話,獲得了死者的戒指。
3.跟【召喚之間】(19,6)的王宮召喚士蓋茲對話,被傳送到【謁見之間】。
4.跟【謁見之間】(7,3)的國王對話,交出了死者的戒指,獲得了賞賜狀。
5.從【謁見之間】(8,19)的門出去到【里謝里雅堡 2樓】,跟【里謝里雅堡 2樓】(47,79)的士兵亞瑟爾對話,交出了賞賜狀,獲得了OK繃、國民衫、國民鞋以及寵物使魔,或跟(51,79)的士兵喬金對話,交出了賞賜狀,獲得了OK繃、國民袍、國民靴以及寵物小蝙蝠。
路線B:
6.跟【召喚之間】(19,6)的王宮召喚士蓋茲對話,第二個問題選『否』,被傳送到【試驗之間】。
7.跟【試驗之間】(84,51)的阿陀羅對話,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掉落修練者之劍。
8.進入【試驗之間】(80,85)的紅色傳送石,被傳送到【試驗之間】的另一個房間,路上開始會遇敵,擊倒後會隨機掉落OK繃。
9.跟【試驗之間】(87,67)的恩.凱或(89,67)的威雷對話,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掉落修練者之靴及修練者之服。
10.進入【試驗之間】(54,75)的紅色傳送石,被傳送到【試驗之間】的另一個房間。
11.跟【試驗之間】(108,67)的花蘿對話,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掉落魔物封珠。
12.跟【試驗之間】(117,98)的王宮召喚士巴瓦對話,交出了魔物封珠,獲得了寵物歐圖蝙蝠或尤拉蝙蝠,並獲得了死者之眼。
13.進入【試驗之間】(75,130)的紅色傳送石,被傳送到【召喚之間】。
14.跟【召喚之間】(19,6)的王宮召喚士蓋茲對話,被傳送到【謁見之間】。
15.跟【謁見之間】(7,3)的國王對話,獲得了新手標誌,交出了死者之眼。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靈堂。試驗之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