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獅製作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金屬獅製作LV -----LV 40 五人亞紀城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寵物一級風獸必須完成蘭國開通任務

 
1.到聖拉魯卡村(45,56)找陸婆婆,得知魔物師前陣子搭青鸞到遠方了的消息
☆此步驟可省略
2.到了絲米村(53,47)找玫君得知魔物師到亞紀城了 一般旅人都會住那邊公寓
☆此步驟可省略
3.到亞紀城(43,28)的公寓(21,3)與魔物製作師對話,取得"製作物材料單"
☆製作法不可交易,不可丟地
4.準備好"金條"與"白金條"各20個找魔物製作師對話,取得"獅子心製作法"
5.準備好獅子之心製作材料找魔物製作師對話,取得"風獸之琴"
☆材料可事先準備節省時間
 獅子之心材料
 方法Ⅰ:"喜馬拉斯礦條" 20個、"神眼" 1個、"七葉樹" 20個、"芝麻娃娃" 1個
 方法Ⅱ:"鋁" 1個、"妖精錦囊" 1個、"麻" 1個
 方法Ⅲ:"陶土" 1個、"鹿皮" 1個、"茱茰木" 1個
 任1組都可以完成獅子之心製作
陶土妖精錦囊均為大宇產品包之贈品
6.點擊"風獸之琴"即可獲得寵物LV1風獸一隻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金屬獅製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