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盾工就職方法

1. 從【法蘭城】(195,50)的門進入【職業介紹所】,跟【職業介紹所】(8,11)的募集樵夫的阿空學習技能-伐木體驗。
2. 到【芙蕾雅】(490,196)附近使用伐木體驗,伐取孟宗竹(20)。
3. 從【聖拉魯卡村】(39,70)的門進入【賽傑利亞酒吧】,跟【賽傑利亞酒吧】(16,10)的募集礦工的洛伊學習技能-挖掘體驗。
4. 從【芙蕾雅】(351,145)的洞進入【國營第24坑道 地下1樓】,使用挖掘體驗,挖取銅(20)。
5. 跟【伊爾村】(48,76)的獵人亞烈格爾學習技能-狩獵體驗。
6. 到【芙蕾雅】(647,260)附近使用狩獵體驗,獵取鹿皮(20)。
7. 跟【職業介紹所】(9,5)的募集打鐵工的阿黑學習技能-鍛造體驗。
8. 使用鍛造體驗,將孟宗竹(20)、銅(20)及鹿皮(20)合成,鍛造成試煉衣。
9. 從【法蘭城】(238,64)的門進入【冒險者旅館】,跟【冒險者旅館】(14,6)的好眼力的霍依對話,交出了試煉衣,獲得了防具工推薦信。
10. 造盾工就職:從【聖拉魯卡村】(32,70)的樓梯上去到【裝備品店】,從【裝備品店】(14,4)的階梯下去到【1樓小房間】,從【1樓小房間】(9,3)的階梯下去到【地下工房】,跟【地下工房】(11,41)的造盾師索特羅對話完成就職。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造盾工就職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