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茲雷姆迷宮的試煉

1.從【傑諾瓦鎮】(44,33)的門進入【醫院】,從【醫院】(15,13)的樓梯上去到【醫院2樓】,跟【醫院2樓】(11,4)的神官比爾班對話,獲得了貝茲雷姆之鑰。
2.跟【莎蓮娜】(135,333)的神官傑拉娜對話,交出了貝茲雷姆之鑰,進入到了【入口】,從【入口】(25,7)的黃色傳送石進入到隨機迷宮【貝茲雷姆的迷宮1樓】,在【貝茲雷姆的迷宮】各樓層打倒隨機出現的大地翼龍,會隨機獲得地龍的麟片。
3.從【貝茲雷姆的迷宮】最頂層的黃色傳送石進入到【靜謐之間】,跟【靜謐之間】(26,67)的神官葛雷森對話,交出了地龍的麟片,進入柵欄的另一邊。
4.跟【靜謐之間】(26,25)的神獸史雷普尼爾對話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從【靜謐之間】(26,12)的門進入【咒縛之帳】,跟【咒縛之帳】(14,14)的邪靈鳥人對話,正職戰鬥系可獲得進階資格。
5.路線A:巫師職業可以跟【靜謐之間】(40,52)的巫師小愛對話,進入房間,可學習技能-強力恢復魔法及超強恢復魔法。
6.路線B:傳教士職業可以跟【靜謐之間】(13,52)的守衛對話,進入房間,可學習技能-超強補血魔法。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貝茲雷姆迷宮的試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