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就職方法

1. 跟【謁見之間】(12,3)的烏魯德執政官對話,獲得了銀幣。
2. 跟【伊爾村】(59,71)的港灣管理人對話,進入到【伊爾】,從【伊爾】(30,21)的門進入【港灣管理處】,跟【港灣管理處】(31,23)的港灣管理官對話,被傳送到【特別船棧橋】,跟【特別船棧橋】(50,53)的解纜繩要員對話,交出了銀幣,被傳送到【德那傑斯號】。
3. 從【德那傑斯號】(64,17)的樓梯下去到【德那傑斯號】,跟【德那傑斯號】(41,23)的船員對話,被傳送到【客房】,調查【客房】(5,9)的床,睡了一覺。
4. 從【客房】(10,17)的門出去到【德那傑斯號】,跟【德那傑斯號】(68,20)的甲板員對話,被傳送到【颳起暴風的海洋】,調查【颳起暴風的海洋】的四周,被傳送到【小島】。
5. 調查【小島】(106,58)的怪異的樹,穿過到樹的另一邊,清晨或白天時跟【小島】(68,97)的可琳對話。
6. 調查【小島】(106,58)的怪異的樹,穿過到樹的另一邊,調查【小島】(65,45)的怪異的招牌,選『否』,進入到【無人洞穴】,從【無人洞穴】(23,16)的黃色傳送石進入隨機迷宮【無人的洞窟地下1樓】。
7. 從【無人的洞窟】最底層的黃色傳送石進入到【無人的隱藏之家】,跟【無人的隱藏之家】(23,13)的彼特對話,將之擊倒後,再跟彼特對話,獲得了洗禮的耳飾,被傳送到【小島】。
8. 跟【小島】(68,97)的可琳對話,交出了洗禮的耳飾,被傳送到【波雷波雷號 客房】,跟【波雷波雷號 客房】(12,10)的可琳對話,被傳送到【波雷波雷號】。
9. 舞者就職:跟【波雷波雷號】(26,19)的貝貝羅尼斯對話完成就職,跟【波雷波雷號】(28,21)的艾爾克萊絲公主對話學習技能-跳舞,跟【波雷波雷號】(24,19)的諾拉對話,獲得了里謝里雅堡貴賓室招待券。
10. 路線A:非舞者或士兵職業跟【里謝里雅堡 2樓】(6,72)的莉諾亞對話,交出了里謝里雅堡貴賓室招待券,獲得了法螺笛。
11. 路線B:舞著或士兵職業跟【里謝里雅堡 2樓】(6,72)的莉諾亞對話,交出了里謝里雅堡貴賓室招待券,進入【里謝里雅堡 貴賓室】,跟【里謝里雅堡 貴賓室】的NPC對話學習技能。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舞者就職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