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搬運工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臨時搬運工LV15LV15 二人聖拉魯卡村裝備店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生產採集系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隨機一種原料

1.從【聖拉魯卡村】(32,70)的門進入【裝備品店】,跟【裝備品店】(14,2)的搬運工波克波可對話,獲得了謎之箱。
2.從【裝備品店】(14,4)的樓梯下去到【1樓小房間】,從【1樓小房間】(9,3)的樓梯下去到【地下工房】,跟【地下工房】(24,39)的倉庫員伍奇對話,進入【倉庫 地下1樓】。
3.從【倉庫 地下1樓】(57,5)的樓梯下去到【倉庫 地下2樓】,從【倉庫 地下2樓】(19,50)的樓梯下去到【倉庫 地下3樓】,在【倉庫 地下3樓】跟隨機出現的敵人戰鬥,將之擊倒後會隨機掉落謎之鑰匙。
4.從【倉庫 地下3樓】(51,65)的樓梯下去到【倉庫 最下層】,調查【倉庫 最下層】(24,13)的地方,把謎之寶箱放進倉庫。
5.調查【倉庫 最下層】(24,13)的謎之箱,清除了謎之鑰匙,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掉落信。
名稱等級血量使用技能
謎之箱151000攻擊、防禦、陽炎、搶錢
土蜘蛛13----攻擊、防禦、毒性攻擊
火蜘蛛13----攻擊、防禦、毒性攻擊

6.跟【裝備品店】(14,2)的搬運工波克波可對話,交出了信,可選擇獲得鐵(20)或銀(10)或樅(20)或檸檬草(20)或木棉布(20)或毛氈(10)或牛奶(20)或鹽(10)等其中一樣,以及獲得了秘密情書。
7.跟【裝備品店】(14,2)的搬運工波克波可對話,交出了秘密情書,結束任務。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臨時搬運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